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前驻韩大使被美女勾引 沦为高级间谍
www.wforum.com | 2016-03-01 01:40:07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前驻韩大使被美女勾引 沦为高级间谍

2005年6月中国驻韩国大使李滨和商务部长薄熙来在韩国,后来李滨被判刑7年。

  中国官场腐败之风无孔不入,看似衣着光鲜文质彬彬的外交官,很多却是衣冠禽兽,在国外胡作非为,丢人现眼,出尽洋相。

  中国三名驻韩外交官上周二晚在南韩首尔明洞一家中餐馆公然与当地一名中年女子做出淫乱行为,如将脸部挤向女子胸部,期间女子更坐在外交官大腿上,被对方的手伸入裤内。三人在众目睽睽下做出淫乱行为,引起在场食客的谴责,直斥「你们看不看到这里有孩子」。但中国外交官依旧我行我素,引起南韩人强烈反感。当地传媒随后证实涉事的领事王某是中韩关系专家,其余两人为现任外交官,在中国驻韩大使馆工作。

  「外交无小事」,外交官是国家形象的代表,各国对外交官的管理都相当严格,中国亦有相当的规章制度,但没想到中国驻韩外交官居然如此公开淫乱,丢尽人格国格。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外交系统的内部管理是何等混乱,让这样一些不知羞耻毫无人格的官员办理外交,怎么可能维护国家利益?一旦丑行被人揪出,这些中国外交官很可能沦为对方的线人,成为出卖机密的汉奸。

  丑闻迭爆 冰山一角

  中国前任驻韩大使李滨便是大名鼎鼎的「间谍大使」,他在派驻南韩期间,据说因「酒后乱性」,被南韩美女勾引,一步步陷入南韩情治部门设计好的圈套,最后沦为南韩埋藏在中国外交系统的高级间谍,将中国在东北亚的政策底牌悉数出卖。殷鑑尚且不远,没想到如今的中国驻韩外交官再次色慾攻心,忘乎所以。

  中国外交系统近年来丑闻迭爆,今次不过是冰山一角。去年中国驻菲律宾宿雾领事馆官员,在一次聚餐中突然狂性大发,开枪击毙击伤总领事以及其他同僚。该案在菲国闹得沸沸扬扬,兇犯被引渡回国之后,当局也没有公布调查结果。在此之前,中国前驻冰岛大使马继生夫妻涉嫌在派驻日本期间,被日本情治部门策反,成为继李滨之后又一名间谍大使。

  中国外交官接二连三地出事,这说明不是一两个人的问题,而是管理体制病了。中国外交官遍布全球,人数庞杂,而且派驻人员来自不同的部委,管理难度确实比较大,也正因为此,当局在外交部长之外,专门在外交部设立了部党委书记兼任常务副部长的正部级岗位,专门负责内部管理,但现在看来依然存在「失之于软,失之于宽」的问题。「躲进衙门成一统,管他多少议论声」,外交官之所以胡作非为,主要是一些人自恃山高皇帝远,国内监督鞭长莫及,在海外自成一系,大搞独立王国。另一方面,处于管理层的官员,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只眼睁只眼闭,好官我自为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