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令完成只想静静待在美国 打高尔夫球
www.wforum.com | 2016-02-12 21:19:02  南早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的当事人只想静静地待着,这样他才能更多地打高尔夫球。他目前正在写作一本关于高尔夫球的书。”

令完成只想静静待在美国  打高尔夫球

  令完成(左) 

  令完成在美国的代表律师表示,令完成希望能静静地待在美国(left alone),他正在写作一本关于高尔夫球的书。

  令完成是因贪腐落马的中国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令计划的弟弟,也是中国政府希望带回的对象。

  这是令计划自2014年12月被查以来,令完成首次打破沉默。他通过在华盛顿的律师Gregory Smith发表声明,否认将中国顶级国家机密——包括启动核武的密码——交给美国情报当局。

  一个月前,中国当局首次确认令完成身在美国,并承认正与美国政府讨论他的事情。

  《华盛顿自由灯塔报》和《金融时报》本月早前都曾发表报道,指令完成向美方披露了大量中国国家机密,包括启动核武的密码,以及高层领导信息。

  本周早前,Smith在接受路透社采访的时候,代表令完成发表了声明,称有关“荒谬”的谣言是“毫无根据的谎言和诽谤”。

  被问及令完成是否会对有关媒体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时,Smith表示,“这要看惹起麻烦的媒体怎样回应了”。

  “但我可以确认,最近有报道指我的当事人向美国情报机构汇报情况,这是绝对是假的”(But I can confirm that recent press reports stating that my client is engaged in debriefing with U.S. intelligence officials are utterly false),Smith在回覆本报查询的邮件中如是写道。

  “我的当事人只想静静地待着,这样他才能更多地打高尔夫球。他目前正在写作一本关于高尔夫球的书。他希望和其他人分享他的高尔夫球秘诀, 那真的可以让任何人的开球远10到15码。”

  Smith拒绝评论令完成是否正在美国寻求庇护。

  上个月,中纪委国际合作局局长刘建超确认,中国政府正与美国政府谈令完成的事情。

  早前本报曾有报道,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去年9月访美时,曾试图与美方谈判,将令完成带回中国。

  令计划去年被开除党籍,目前正等候审判,他被指涉贪腐和违纪、违法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

  2012年,本报曾报道,当年3月,令计划的儿子令谷在一场法拉利车祸中死亡,事件引起争议,令计划的仕途也受到严重打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