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豆腐渣”开发商曝光 从不住自己盖的房
www.wforum.com | 2016-02-12 21:14:39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豆腐渣”开发商曝光   从不住自己盖的房

  林明辉首度在镜头前曝光!(图/翻摄自三立新闻)

  6日凌晨3时57分发生里氏规模6.4的地震,造成台南市永康区的维冠金龙大楼倒塌,搜救队员日夜不停的搜索。其中建商林明辉在事件发生之后,遭到法院裁定收押禁见。台南地检署12日首度提讯林明辉,也让他首度在镜头前曝光;比对先前的数据照片,他的样貌改变不大,但体态倒是丰腴不少。

  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检方在12日再度前往林明辉的住处搜索,因此将他借提出来。当林明辉走进家门时,他被拍到身着米色夹克,并未戴眼镜,短发,身形有些驼背,样貌和先前公布的照片差不多,但体态丰腴不少,脸上则有些憔悴。林明辉则在检调搜索完成后,戴上渔夫帽和口罩和上车离开。

  林明辉遭收押之后,他过去的行径纷纷遭人起底,包括名下有不动产至少30笔,目前已遭台南市政府申请假扣押。另外还有邻居爆料,林明辉做事不实际,简直是臭名远播,曾开设SPA会馆,类似以老鼠会的模式,骗了不少会员的钱。有包商甚至被他积欠工程款,甚至还到他的住处等候,但林家大深锁无人回应。

  邻居表示,林明辉不敢住在自己盖的房子,所以才会四处租屋。现在住的永大五路透天厝,邻居表示他们是1个多月前才搬来的。

  有不少维冠金龙大楼的受灾户表示,当初是因为见房价便宜,才会购买或承租,但入住后却发现屋况甚差,质疑建商当初盖房子时偷工减料,但他在法庭上喊冤;另外有网友质疑,维冠大楼的倒塌,与1至4楼的房东蓝太太有很大关系。网友爆料蓝太太将间隔墙打通,造成房屋结构受到影响。

  网友还提到,蓝太太还开设丽舍商务套房,至于她被指控涉嫌打穿间隔墙,她本人并未现身,而是透过员工表示,间隔墙在盖时就已经打通,这几天在搜集资料和证据,预计下周会现身说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