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刘晓庆自曝是奥巴马"NO.1 VIP 贵宾"
www.wforum.com | 2016-02-12 20:36:46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晓庆自曝是奥巴马"NO.1 VIP 贵宾"

  刘晓庆自晒举杯照称是出席奥巴马宴会

  中国知名的年逾六旬过气女演员刘晓庆,昨日在微博晒出自己参加某活动时的照片,称见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刚刚见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做为奥巴马的NO.1 VIP 贵宾”。但被网民轰她自作多情。刘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宣传由其主演笉舞台剧《武则天 》。

  照片中,刘晓庆身穿喜庆的红色短款礼裙,她妆容精致和身边的外国朋友开心聊天。刘晓庆还一并晒出了奥巴马在现场讲话时候的照片。随后她又发一条图文微博补充,“和美国总统会见后,奥巴马在花园里发表了半个小时到40分钟的演讲”。

  满满的高大上的现场感,让人不禁羡艳,“逆龄女神”过的才是一个充实又上档次的春节!

  不过,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再一次开启中美文化交流新纪元”!还是用镜子照照自己吧!整容整得都不认识自己了,所以吹牛也吹得没有底线了!""她是谁?这老女人有点变态了!""和美国总统会见后,奥巴马在花园里发表了半个小时到40分钟的演讲,请问刘姥姥,美国总统都讲了些什么?别整了个你的朋友奥巴马,又不知他说了些什么,好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