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吓死了 华人抢华人 持刀冲进屋
www.wforum.com | 2016-02-12 20:35:1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吓死了    华人抢华人 持刀冲进屋

  经历惊魂时分的颜先生,如今亡羊补牢,在家门装置门栓。(颜先生提供)

  日前本报独家报导华裔男子王保泉(BaoQuan Wang,译音)因涉罗兰冈某住宅窃盗案被捕,而此案受害人颜先生透露,“被捕华裔男子当晚伙同其他二人,持刀入室捆人索财,不是盗窃,而是赤裸裸的抢劫”。

  洛县警局核桃市钻石吧警分局也更新信息,值班警员证实,根据探员调查报告显示,该案非盗窃而是抢劫,被捕嫌犯王保泉作案时手持凶器,目前已转押洛县监狱,保释金订为102万。

  家住Singing Wood街的颜先生至今回忆,当晚刚和朋友在外吃完饭回到家,两人进家后就一直窝在二楼房间内讨论超级杯,家中除了他和朋友,还有今年近60岁的叔叔。大约晚间9时楼下传来敲门声,叔叔下楼应门,后来听叔叔回忆,当时刚一开门,两名20岁左右的华裔男子便冲进房门,一人用匕首抵着他,押到二楼卧室,试图将其手脚用塑料绳捆绑。

  颜先生表示,后来和朋友开门探头查看,对方先是一愣随即就往楼下冲、意图逃跑,于是和朋友两人紧追出门。

  他说,在街道边看到一辆黑色嫌疑SUV,车型好像是路虎(Range Rover),还没等拿出手机拍照,嫌疑车便紧急加速,先是撞到停在其前面的一辆银色SUV,随后又一脚油门消失在夜色中,隐约看到嫌疑车车牌中有两、三个数字“7”,还有两个字母“N”。

  追车不及后想到家中被推进屋内的叔叔,颜先生于是立刻和朋友返回家中,拿了些锐器和工具便上楼查探。颜先生表示:“进入二楼房间,就看到一名身材矮壮的华裔男子(王保泉)正将被捆绑的叔叔压在地上,将几百元钱往口袋内塞。”

  他说,抢匪看到两人围堵,起初还特别凶狠,手持尖刀似乎要冲过来一搏,但在朋友的威逼利诱下,对方逐渐缓和并透露来自河北,此次是首次犯案,家中还有老婆、小孩,希望能网开一面等等。等劫匪完全放松警惕将刀放在地上,二人立即扑上前将其按倒在地。起初男子挣脱开往楼下跑,但后来在一楼扭打中还是不敌,再被按到地。在求饶中,抢匪透露主使者是一个叫Jason的华裔,所以猜测此次很可能是帮派团伙作案。

  核桃分局长斯科罗金(Scroggin)表示,抢匪当晚手持尖刀,因此被以抢劫重罪关押,目前已转押至县立监狱。根据西柯汶纳Citrus法院信息显示,王保泉已在7日过堂,保释金由原先100万提高至102万。

  颜先生说,建议民众未来开门前应先从猫眼探视叫门何人,或者在门上装置门栓、防止被人冲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