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百名红通” 公认的美女嫌犯落网
www.wforum.com | 2016-02-07 00:22:2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中纪委发布消息称,2016年2月6日,远逃至加勒比海岛国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简称“圣格”)的“百名红通”第39号嫌犯付耀波、第41号嫌犯张清曌已经落网。

“百名红通” 公认的美女嫌犯落网

辽宁本溪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原出纳员张清曌

付耀波,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A-8159/10-2014,男,50岁,辽宁省本溪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案件审理科原科长;张清曌,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A-8162/10-2014,女,44岁,辽宁省本溪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原出纳员。

报道称,二人涉嫌于2008年至2014年间,利用职务便利共同贪污公款2,996万元,2014年9月一起潜逃出境,先后流窜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格林纳达、圣格等国。2014年9月辽宁省本溪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对付耀波、张清曌批准逮捕。

据当地媒体此前报道,张清曌是公认的美女,平时穿着时髦,喜欢打扮自己。

公开的信息显示,张清曌1972年生人,今年43岁,是辽宁籍潜逃七人中最年轻的。出生于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祖籍辽宁省凤城市,大专学历,毕业于辽宁省财专学校投资经济管理专业。据悉,张清曌是一个高调、喜欢炫富的人。

此前的1月27日,中国公安部披露了“猎狐2015”专项行动情况。总结了自2015年4月至12月底专项行动期间,有关方面从66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抓获各类外逃人员857名,抓获人数再创新高。为进一步加强境外追逃追赃工作,中国公安部已正式成立“境外缉捕工作局”。

1月13日,中纪委发布消息称,目前已成功规劝潜逃英国的“红通”15号嫌犯陈祎娟投案自首。据悉,这是中国警方首次成功从英国引渡经济犯罪嫌疑人。另外,百名“红色通缉令”名单中涉加的已有3人归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