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赖昌星给习近平美女 江泽民横刀夺爱?
www.wforum.com | 2016-02-07 00:22:1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赖昌星给习近平美女  江泽民横刀夺爱?

《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已放到Google Play图书售卖,书籍介绍称这是“一部深喉类调查型长篇报告文学…揭示中共官场的种种游戏规则和潜规则。(取材自Google Play)

铜锣湾书店五名股东和员工相继失踪,坊间盛传与他们要出版一本描述习近平私生活的书有关。苹果日报报导,一本名为《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因无法印制成书,其电子版昨在Google Play图书发售,该书被指是惹祸导火线之一。该书不仅大曝习近平自大学时代,至成为国家领导人期间的情史,甚至声称美国中央情报局拟拉拢习成为美国间谍。

据报导,该书前言称,作者是根据手头掌握的“翔实第一手材料”,记录习近平从清华求学到任封疆大吏时不为人知的风流韵事,记录习“丰富的感情生活”,还原“一个有血有肉、七情六欲兼备,生理心理素质俱佳,甚至可以忠厚宽容仁恕称道的‘人中龙凤’”,以比喻习的“天命所归”;前言还称“没用A片手法描述床笫之事”;“出书本意并非难为或丑化当今中南海那位权势薰天的新贵”。

部分情节有违史实

报导称,书中内容对习近平个人情史的描写几乎全是演义,不少情节细节有违史实、缺乏可信性;很多栩栩如生的细节令人难以置信;涉及与习有染的女性,除柯玲玲、彭丽媛两任妻子,还有八位有名有姓女士,多位是当今内地政坛、艺坛名人。显然该书与街边书报摊靠杜撰譁众取宠的书作无异,诚如李波接受采访时说,出这些书纯为赚钱。

报导指出,工党立法会议员李卓人称,由他人及传媒引述得知内容,难以令人相信书中所写是事实,“根本好似一本小说,只要有常识的人都不会信,因为太过夸张又不现实”。他指若北京真因这本书不惜越境拘捕李波,“只可以说北京做法系荒诞绝伦,这本书写得根本没有人会信,需要因为这样越境拉人?你那么紧张,反而令人觉得,难道这本书的内容系真?”

“或其他书泄漏机密”

民主党立会议员何俊仁也指,一般人不会相信书中内容,若北京真因此拉人做法令人难以置信,他反而认为,北京拉李波等人可能因其他书泄漏北京机密,要追查泄密者身分。

报导称,目前铜锣湾书店五人证实全被内地扣查,其中桂民海、李波疑被跨境绑架;林荣基疑被诱上深圳拘捕;吕波和张志平分别在深圳和东莞被捕。但当局拒透露他们现被扣留在何地审查。

赖昌星给习近平美女  江泽民横刀夺爱?

苹果日报网:当年震惊中外的远华走私案,几乎令整个福建省官场人人自危,外界不解何以在福建从政17年的习近平却能置身度外?皆因远华集团主脑赖昌星当初看不上习,认为他“傻”,不喜欢“埋堆”,仕途又一般,因此没有向他“埋手”。

●《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重点

?全书撰写习近平与两任妻子、八个有名有姓女人之间的感情轇轕、肉欲过程,从清华求学至担任封疆大吏、中共君主,情欲艳遇伴随习每个阶段;指中共太子党薄熙来为习的性学导师,年轻时带习去“滚”,当官后还为习扯皮条;书中夸张地描写习曾向某知名女星学床上功夫“采阴补阳术”

?书中写厦门远华集团前老板赖昌星是习的第二大皮条客,曾为习奉上多名美女,其中一位竟被江泽民“横刀夺爱”;又写习任福建宁德书记时,恰遇六四事件,赖请习协助两个学运领袖外逃,习不但从命,还将其中一名学生领袖延揽上床

?书中称1985年习领队赴美国考察时陷中央情报局(CIA)和台湾军情局“美人陷阱”,对方不但设局屈习要他作特工,还授予代号X53,并奉上1万元美金,但习拒从,次日率团回国;不料后来习任厦门副市长,台湾情报局还派美女间谍上门找习,两人竟然还“共度良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