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蔡英文紧急应变 决定取消发红包
www.wforum.com | 2016-02-07 00:21:4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南台湾发生大地震,民主进步党启动线上灾情回报,民进党总统当选人蔡英文6日早上举行紧急应变会议,决定取消过年期间的发红包和参拜行程,并委请南部执政县市首长投入协助救灾。

蔡英文个人捐出新台币100万元(约3万美元),民进党中央党部捐款100万元,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捐款100万元,希望借此抛砖引玉。

南台湾发生大地震,民主进步党启动线上灾情回报,民进党总统当选人蔡英文做出三点指示,要求南部民进党执政县市首长和县市地方党部协助救灾。

民进党表示,中央党部6日凌晨启动线上灾情回报,蔡英文除致电台南市府秘书长,并透过联合治理平台掌握汇整灾情状况。蔡英文也代表民进党诚挚慰问受灾的民众,及对前往救灾的军警消人员表达敬意。

蔡英文随后做出三点指示,第一请南部执政县市首长投入协助救灾,并尽速提供一切资源及人力;第二请南部县市地方党部即刻投入协助救灾工作;第三,在紧急救灾告一段落后,全党协助募集救援物资。

蔡英文和副总统当选人陈建仁于当天上午8时30分至民进党中央党部,召集民进党秘书长吴钊燮等主管,召开“灾害应变会议”。

蔡英文并在“脸书”发文表示,台南已成立应变中心,希望伤亡减到最轻,也呼吁民众勿围观、勿妨碍救灾。她说,农历年前深夜传来地震,想必大家都只有一个期盼:希望伤亡能减到最轻,一切都要平安、再平安。

蔡英文指出,台南应变中心已于第一时间开设,由台南市长赖清德指挥处理。她也将关心转达给赖市长,并请台南市府救灾救护系统全力抢救。她吁请民众不要围观、不要妨碍救灾,“天佑台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