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我也属猴” 联合国秘书长给华人拜年
www.wforum.com | 2016-02-07 00:17:05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也属猴”  联合国秘书长给华人拜年

北京街头。民众喜迎新春猴年。  路透社。

今天全球华人将迎来中国传统除夕,家家户户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值此农历新年来临之际,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新春贺词,向中国民众祝贺猴年春节。潘基文表示,他也属猴,猴代表着智慧、灵活和好运,所以这将是充满着希 望与活力的好年。今年也是可持续发展目标实施的第一年。希望幸运的猴年成为良好的开端。

潘基文并感谢中国以及中国人民对联合国工作以及对他本人过去 九年的支持。希望能继续携手合作,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潘基文最后用中文祝大家“猴年大吉”。

另外,受万众瞩目的春晚的节目单已经公布。今年春晚共33个节目,港台艺人林心如、许茹芸及梁咏琪都名列其中。

根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林心如和梁咏琪参与演出的歌曲被排在第7个表演节目“山水中国美”,同队的表演者还包括上海评弹团与中国演员刘涛等人。

林心如先前曾对台湾媒体表示,为了此次春晚演出她还健身、跑步、练古箏,这是她继2000年后第二度上春晚。

许茹芸及演员胡歌等人演出的歌舞“快乐想念”和“相亲相爱”则被排在第8个节目。

当晚其他表演者还包括中国艺人赵薇及人气少男团体TFBOYS等。

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制作的除夕夜晚会节目自1979年开始播出,1983年开始采现场直播形式,是中国最多人收看的晚会节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