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乌克兰送中国众宝贝 令美国心生嫉恨
www.wforum.com | 2016-02-04 00:44:5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送中国众宝贝 令美国心生嫉恨

  乌克兰工业虽然无法与俄罗斯相提并论,但它继承了一整体体系,尤其在战斗武器方面,乌克兰更有一套过硬的技术。由于乌目前无实力投入制造,这些技术将陆续卖给中国,这令美国心声抱怨。

  综合媒体2月3日报道,乌克兰曾经拥有世界最为强大的战略运输机规模,从安-124、安-225重型运输机。随着苏联解体,乌克兰实在无力重新制造这些战略运输机,而俄罗斯早年曾经设想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地区重新建造安-124运输机,但是因为缺乏资金之后不了了之。

  报道指出,当今世界也只有中国才有实力生产世界上最大的飞机,乌克兰可以把它们国内的最大飞机的生产线全面搬到中国来。与中国合作乌克兰方面很明智的选择,乌方相信中国将生产的世界上最大的战略运输机。现阶段就看中国是否舍得投入巨额资金。从目前中国应该抓紧舍得花钱,仅仅一个安-124战略运输机对中国航空工业的提升,那就是一个火箭般的助力。

  目前的运-20战略运输机相当于苏联时代的伊尔-76运输机,和安-124战略运输机不是级别。安-124是400吨真正的战略运输机,运载力和运载效率投送能力,哪里是200吨的运20可以比较的。也不要总是抱着什么苏联的东西不如西方先进,西方是先进尤其是美国的战略运输机好,但美国的运输机不肯出口给中国技术。

  俄罗斯媒体称乌克兰安-124不适合中国是因为其起降性能差。而安-124战略运输机可是在中国绝大部分机场都能起降。前不久安-225还在中国机场起降,运送模具。安-225战略运输机甚至都能运送好几辆坦克在非洲那个破地方起降,起降性能强得多的安-124运输机的野战起降,根本没有想象的那么差。

  虽然乌克兰航空工业目前无法与俄罗斯相提并论,但是他继承了一整体体系,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生产团队。目前混乱局面会迫使乌克兰军工企业转让最后的技术。

  乌克兰售华野牛登陆舰

  而乌克兰特意向中国展示克里米亚半岛上的尼特卡航母模拟训练设施,研究舰载航空兵飞行员地面模拟训练方法。俄罗斯媒体报道中国在建造完工辽宁号航母时聘请了乌克兰黑海造船厂和乌克兰特种出口公司的专家作为顾问。

  尼古拉耶夫市朝霞-机械设计燃气涡轮机制造科研生产综合体为中国航母提供了动力装置。乌克兰方面还切实参与了辽宁号航母建造完工和改装全过程,乌方的工程量不亚于帮助中国建造了一个造船厂。

  美惊恐不已:乌克兰差点把这件杀器卖给中国

  乌克兰继承了前苏联时期大量的军工企业,据统计当时光是军工企业达到3,500家,从事军工行业的人员超过300万,其中重要的部分就是乌克兰的军用舰艇和导弹技术,其中洲际弹道导弹技术世界一流水平。乌克兰军工制造出世界威力最大的洲际导弹——R-36M超重型洲际弹道导弹,北约代号“撒旦”意为恶魔。

  辽宁舰改造神速 乌克兰将整个船厂搬到中国

  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一直备受关注,它的前身就是乌克兰以28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中国的前苏联未完工航母“瓦良格”号。尽管对此一直保持沉默的乌当局经常受到美国方面的指责,但是乌克兰专家始终坚持认为当年出售给中国航母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

  乌克兰媒体称,“瓦良格”号航母曾经计划成为苏联海军北方舰队旗舰,最终结果却以废金属的价格卖给了中国,现在摇身一变成为中国辽宁号航母,这个事实令乌克兰始终没有后悔。虽然航母出售之后的事态进展使乌克兰陷入备受指责的境地,乌克兰方面又遭到美国经济制裁的威胁但是毫不畏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