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人民币遇“神兵天将”美国黄金库存一扫光
www.wforum.com | 2016-01-29 23:56:19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民币遇“神兵天将”美国黄金库存一扫光

  在这几天,在老美那又发生了二件不同寻常的事,一是,美联储议息会议,决定不加息了!别外一件还是有点意思,议息会议的当晚,纽约商品交易所的注册黄金库存,一夜之间,下降了73%,从27万盎司,下降到了7万盎司,接近7吨的黄金,被人提走。

  这样的情形,可以说是,50多年头一回!这个重磅消息可能意味着,人民币多方的神秘“天兵”将至!

  这样的大手笔,显然买家来头不小,它极有可能是某些国家的央行所为,大家都知道,现在全世界最大的黄金交割的地方,就在美国纽约。世界上很多国家,包括中国,都有不少黄金,存在纽约的金库里,为的是买卖方便交割。

  就在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黄金,几乎被搬空的第二天,德国站了出来,德国一共从纽约和巴黎,运回去了超过366吨的黄金,这个行动,很有意思。

  德国想表达什么昵?我想代表着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不想把这些黄金卖出去了。因为这一来一去,花上的运费、保险费、保安费那也是一笔不小的数字。所以表明这是一个国家战略性的决策,战略性的时间最少是5年,这就是咱们国内为什么有那么多5年规划,这些黄金至少会放德国存放5年不卖。

   一个做空美元的战斗,已悄悄打响

  咱们现在的人民币空头激战正在白热化,央妈手里头子弹也很紧张,但是也在慢慢地买入黄金。2015年12月中国央行再度增持黄金储备,增持量19吨。连续第6个月增持,11月增持21吨。央妈手里的黄金总量,达到了1700多吨。另外欧洲央行、哈萨克斯坦、土耳其、阿联酋都在慢慢买入黄金。

  黄金与美元这对基友,自从1971年分道扬镳后,它们之间就“基情满满”。美元贬值,黄金就涨,黄金涨价,美元就要贬值,哥俩对着干。

  老美手里的倚天剑、屠龙刀

  在金庸先生的《倚天屠龙记》里,有两把致命的神器,无论是屠龙刀,还是倚天剑,都给拼命追求他们的人,带来了无穷无尽的祸患。就算武功盖世的的金毛狮王谢逊,在得到一把屠龙刀后,弄得家破人亡,长期躲在荒岛,还瞎了一双眼睛。像倚天剑和屠龙刀这样的神器,唯有具备充分综合实力的人,才能长期安全地持有,并发挥正面而积极的作用。

  通货膨胀率与经济增长速度,这两个数据就是美联储的倚天剑、屠龙刀。没有这两把神器,美联储胆再大,也不敢轻易加息。

  咱们有句老话: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美联储加息,其实是一次极大的冒险。而老美为啥要冒险昵?一是真没别的可用办法,二是心存侥幸心理。美国人认为,其他国家现在忙于自救,自己的缺陷别人看不出来,也攻击不了。若加息,能够顺利引导外国资本,“剪羊毛”又可以顺利完成,金融大战略,就已成功了一半。

  天降异象,必有妖孽,美联储也许猜中了开头,却不一定能够猜中结局。

  三大异象,预示老美“人算不如天算”

  1、美联储加息之际,美元反而下落,这说明,美国经济并不是想象中的走进正轨了;

  2、原油跌到深渊,黄金却在2016年头一个月,稳步爬升。市场并没有那么看好美元,所以才会宁买黄金,也不追美元;

  3、美元最大的金融战略对手人民币,去年8月以来,已经下跌5%以上,而美元指数,却依然在98左右徘徊不前,咱们流出的资本,并没有实质性的去追逐美元。

  这次,美国黄金存货被“洗劫一空”并不预示,金价短期会如何,因为短期趋势,受各种政治、外交、军事事件影响巨大。或许只是预示着,下一个资本市场的战斗,会很快在不经意之间出现。在人民币白热化的多空之战,这个新的趋势,很有可能将是人民币偶遇的“天将神兵”。

(0)
相关新闻
不听川普警告 美联储宣布加息全球8地泡沫最大 加拿大楼价正崩溃
美联储提前使出终极大杀器,中国怎办?10%美国公司陷危机?收入连利息都付不起
美联储加息 中国将成唯一最大受害者美联储再维持利率不变 12月狼真的会来吗
美国正处在大崩溃边缘 赶紧逃吧日元飙升势不可挡 中国渔翁得利
自断臂美元遭狂抛 秘密协议证据被曝光周小川发飙 央行绝户计下埋炸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加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