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微软营收强劲 带动美股大涨
www.wforum.com | 2016-01-29 23:40:43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微软营收强劲   带动美股大涨

  美国纽约股市(美联社)

  美国纽约股市1月最后交易日收盘,道琼工业指数大涨396.66点(2.47%),报16466.30点。那斯达克指数上涨107.28点(2.38%),来到4613.9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升46.88点(2.48%),收在1940.24点。然而,美股3大指数月线均收黑。

  微软公司强劲的营收表现,带动美股科技类股1月最后交易日的涨势。

  国际油价则弹升到3周来新高价位。纽约商品交易所国际原油期货交易价升至每桶33.62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原油期货价则来到每桶34.74美元。但两个市场的油价这一个月来各自下跌了9.2%以及6.8%。

  中国经济成长趋缓、美国利率政策似仍不确定,且去年第4季经济成长不如预期,加上国际油价试探底部支撑,使得投资人忧心忡忡。某些市场分析师也担心,股市开年首月表现如此疲弱,后市恐难以乐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