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饱眼福 美国总统新座驾“野兽”曝光
www.wforum.com | 2016-01-29 23:31:54  大河网-大河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饱眼福    美国总统新座驾“野兽”曝光

  图中是新总统座驾进行首次秘密测试时的场景。这辆车最后将被喷涂成珍珠黑颜色,车身上的伪装掩盖了其最新功能。(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美国总统新座驾的“谍照”,让我们可以一饱眼福。

  这辆汽车绰号“野兽”,很可能于2017年1月份美国第45任总统就职时使用。目前,有关这辆车的详细规格都属于绝密信息,但谍照显示其采用了凯迪拉克的最新护栅和前灯设计。

  这辆新车最终将被喷成珍珠黑颜色,但在目前的测试中车身被伪装起来,以便掩饰最新的功能。该款汽车由白宫官员负责督建,其正式名称为总统专车,也被称为“轿车一号”。目前还没有汽车制造商宣称是这辆新车的制造商。此前通用汽车曾先后建造过3辆总统专车。

  白宫目前维持着一支由12辆轿车组成的车队,它们被部署到世界各地,用以保护美国总统。每辆座驾价值都不低于1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86万元)。新车照片显示,它似乎拥有凯迪拉克的细长车身,与以前的型号十分相似。

  美国总统座驾外表看起来可能很普通,但其内部设计却令人瞠目。

  奥巴马当前使用的座驾重达8吨,全身都有护甲。车门厚度超过20厘米,与波音747客机使用的门相同。车内空间几乎完全密封,可预防生化武器袭击。行李厢中还备有氧气供应装置,如果外部空气有毒,新鲜氧气可以直接泵入车中。

  所有车窗完全密封,无法摇下,除了司机一侧,以方便其付费,但依然可以抵挡穿甲弹和爆炸。轮胎外覆盖凯夫拉纤维,可以防止轮胎爆裂。即使爆胎,金属轮辋也足以支撑汽车继续前行。油箱外涂有装甲,里面含有特殊泡沫,即使直接受到打击,也可以预防油箱爆炸。

  此外,奥巴马的座驾还配有夜视摄像头、GPS追踪设备以及卫星通讯系统,它可以在任何地形行驶。车上甚至备有符合总统血型的血液,以便应对紧急情况。此外,车上还备有消防设备、散弹枪、夜视镜以及催泪瓦斯发射器,可帮助汽车摆脱困境。

  新的总统座驾应该会配置这些设备,并有可能进行进一步技术升级,以使其更加安全。 据中国日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