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互联网上出现“倒王岐山”大潮
www.wforum.com | 2016-01-29 00:12:07  明镜网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互联网上出现“倒王岐山”大潮

  反腐大戏即将落幕,让已经习惯于週末静候中纪委发布“打虎公告”的平民百姓“深感失望”——这也是在王岐山提出“四个形态”后,引起网上舆论强烈反弹的原因之一。

  一位网友针对王岐山的“四个形态”,写了这样一句话,他这是在“向老老虎缴械投降了”。

  而网友“南平平”评论道:“去年拍了第一颗定心丸‘着重抓十八大后不收手的’。今年再加一粒‘对严重违纪的重处分、作出重大职务调整应当是少数;而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立案审查的只能是极极少数’。看来对手很强大啊!”

  网友“游荡2011”在微博上讽刺说:“上来一个忽悠一次,上来一个忽悠一次!” 署名“伟荣V实”跟帖说:“忽悠一次骗倒一片,忽悠一次骗倒一片!”

  博主“扫地小僧V”称:“老王的志向可不是纪委书记而已,纸牌屋主人公最后还是拐弯抹角的成功的把总统KO了。”

  网友“全民大揭发A”指出:“如果是通过长期严格执纪执法和政治体制改革后自然形成了这四种形态,这个党和党内党外的关系就都正常了。”

  而网友“wangyou4510”则不认同这种说法,称“老王面临的是法不责众和寡不敌众的悲哀局面,无奈啊!这就是不依靠群众,不发动群众的秀才反腐的必然结局。最后是大小老虎一起勐扑过来,将这几个反腐斗士一口咬死。众苍蝇飞来食肉啖皮。你不信?我信。”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thetruth111 2016-01-29 21:06:44
海外的民运猪们就会造谣。否则都得饿死。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