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到底支持谁当总统 奥巴马终于露出了口风
www.wforum.com | 2016-01-28 00:38:2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到底支持谁当总统 奥巴马终于露出了口风

  欧巴马总统至今未表态支持哪一个民主党接棒人,但他25日透露了一点口风,就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喜莱莉和桑德斯的优劣势,做了一番评估。美联社认为,在两人对比经欧巴马突显后,喜莱莉似乎占了上风。

  欧巴马接受Politico新闻网站访问时,形容他的前国务卿喜莱莉「极端聪慧」,是个具革新作风的务实主义者,桑德斯则是在民主党长年受挫的氛围下,被推升出线的耀眼人物。欧巴马为喜莱莉辩护,说她不得不承受身为领头羊的包袱,相反地,桑德斯却可坐享成为黑马的奢侈。

  欧巴马说,喜莱莉的优势可能成为她的弱点,她的优势是历练丰富,她极端聪明,对所有政策了解得明晰透彻,但有时却可能使她过于审慎,让她在选战中表现「像篇散文而不是诗歌」。不过欧巴马说,这正是她的实力,意谓着她能治理国政,使她在起跑线上,比其他人多了经验。

  欧巴马在爱阿华州初选投票的一周前的这番评论,是他对民主党提名战谈得最深入的一次谈话。在他承诺不会干预提名后的数月来,欧巴马的分析显示,他一直密切注意和思考哪一位参选人最可能赢得选战和延续他的政策。

  欧巴马的评语明显地和喜莱莉选战阵营声气相通,因为喜莱莉阵营一向宣传的就是她的身经百战和政治历练丰富。

  欧巴马对桑德斯的评语,则与他的选战阵营不同调。欧巴马指出,桑德斯是单一议题参选人,他必须扩充他的政见。被询及他是否认为桑德斯的选战堪可与2008年他对抗喜莱莉的选战相比拟,欧巴马回答:「我不认为如此。」

  同时,在爱阿华州进行竞选活动的喜莱莉,显然很专注地聆听欧巴马的评论。她说:「一旦入主白宫,你就无法去挑拣希望投注心力的议题。 」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