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特朗普:美国是个烂摊子,真不想接手
www.wforum.com | 2016-01-27 01:22:52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美国是个烂摊子,真不想接手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亿万富翁川普周二对美国经济的健康状况表示了质疑,并称美国经济正处于泡沫,他担心有一天会破裂,如果他当选,真心不想去接手再一次的金融危机残局。

  据路透社报道,他当天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采访时表示,随着“伊朗核协议”的生效,如果他当选为总统,恐将面临有史以来最艰难的经济形势,“这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我们深陷困境,国家一团糟”,他说。

  他表示,美国经济处于一个泡沫中,真不想接手这个麻烦,“坦率地说,如果有泡沫出现,我希望会在我成为总统之前解决,因为我不想继承所有这些负面东西。我宁愿在此之前(当选),而不是在此之后”,他说。

  最新的政府数据显示,近期美国就业增长一直强劲,美国的失业率持稳在上个月5%左右,已有更多人进入劳动力市场,这似乎显示就业市场信心正在上升。

  而美国经济正在以每年2%的速度增长,但受石油价格下滑以及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影响,美国制造业和工业表现疲软,并致全球经济前景展望堪忧。此外,由于担心中国的债务危机,全球股市呈现暴跌。

  “看看今天的股市,再看看最近一周的股市,我们已下跌太多了”,他说。

  早在去年11月,川普就曾指责美联储为了维护民主党总统奥巴马,故意维持低利率,因为更高的利率恐将冲击美国经济泡沫破裂。

  奥巴马就是在2009年金融大危机后上台,并为此向银行和汽车业等进行了经济救助,制定了数十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