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网站遭IS攻入 变成了这样
www.wforum.com | 2016-01-19 00:47:43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清华大学网站遭IS攻入 变成了这样

  法新社北京18日消息,一项称奉“伊斯兰国组织”之名进行的计算机黑客行动,侵入大陆着名学府清华大学的计算机网络里,并传送一些蒙面骑马的伊斯兰圣战士宣传影像。

  *法新社报导指出,此次网络黑客攻击篡改清华大学线上课程的门户网页,以阿拉伯可兰经经文取代之,而且配上了音乐,这是清华大学的学生报所报导的。

  根据拷贝下来的屏幕画面显示,在链接到清华大学课程及信息栏后,网页上出现一张相片,上面有四名身着黑衣蒙面、头髮往上梳的圣战士,手中挥舞着伊斯兰国组织的旗帜。黑客把自己称为“一名伊斯兰国组织的黑客”,他还用阿拉伯语唿叫着“真主伟大,我不怕死,慷慨就义是我最终目的”,这段阿拉伯语被媒体翻译出来。

  这条新闻刊登在清华大学学生报之后,接着就被抹消撤除,但却被国家媒体再度广泛传播。严格管制网络信息的大陆当局撤下网上所有敏感内容,并封锁查禁某些西方网站。

  大陆政府自称受害于那些被圣战主义影响的国际恐怖攻击者,特别是在西北部不安定的新疆地区,那里有一撮激进的穆斯林维吾尔少数民族,这几年在大陆境内犯下数起骇人的恐怖攻击,他们经常是拿着砍刀及土制炸弹作案。

  被大陆围剿的这些人,指控北京对维吾尔文化及宗教歧视;北京当局则指控某些激进分子与国外圣战组织联合。

  负责管理清华大学网站的部门拒绝向法新社证实有该事件的发生。

  根据媒体指出,清华大学在週日晚发现网站被黑客攻击后,立刻切断伺服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