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接见了一名台独分子?
www.wforum.com | 2016-01-17 01:12:51  太阳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接见了一名台独分子?

国民党表态支持周子瑜(右),黄安(左)怒批:作贱自己

中国愤青帮了台独一把

中国暴富,那种有钱恶晒的嘴脸实在令人吃不消。台湾出生的南韩女团成员周子瑜在一个综艺节目上拿着青天白日满地红旗,竟被同乡黄安诬蔑为台独分子,向中国电视台举报,不仅令她所有中国工作被取消,还被中国愤青批斗围剿,非要逼她不认台湾人不可。结果周子瑜在公司安排下发放片段,声称只承认一个中国,对于自己的言行引起两岸同胞不满诚心道歉云云,一脸委屈,我见犹怜。

一石激起千重浪,周子瑜事件除了激起台湾民众怒火,连总统马英九及两位总统候选人都发声表达不满,显然已上升至国际层面。其实,周子瑜在台湾出生和成长,她漂洋过海到南韩发展,依然不忘故乡,不是饮水思源的表现吗?有甚么值得被人笃背脊?又有甚么值得被中国愤青痛骂?如果手持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就等于台独,那么习近平与马英九会面,岂非接见一名台独分子?中国愤青的「神逻辑」简直令人大开眼界。

当然,今天的中国富甲天下,有些人为了赚中国的钱,阿谀献媚、颠倒是非也在所不计。周子瑜所属娱乐公司第一个跪低,社长更撰文声称没有好好教导周子瑜,对不起周的父母云云。当部分中国人为此沾沾自喜,以为强权战胜真理之际,却不知道这样做其实帮了台独一把,不少原本不支持绿营的台湾人都扬言今次事件后必投蔡英文一票。(李信怡)

(0)
相关新闻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要选立委并争立法院长解除封杀 央视播出周子瑜表演画面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台湾选战"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