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德跨年夜集体性骚扰 嫌犯全是难民和外国人
www.wforum.com | 2016-01-12 01:36:21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跨年夜集体性骚扰 嫌犯全是难民和外国人

  德国当局昨公布科隆跨年夜妇女遭集体性攻击初步调查报告,指几乎所有嫌犯都是外国人,包括过去1年抵达的难民。此事件让德国和欧洲难民政策雪上加霜,德国总理梅克尔备受国内外压力,原就反移民的东欧领袖趁机大加挞伐欧盟难民安置政策。

  7移民遭痛殴报复

  德国北莱茵西伐利亚省内政局长耶格昨对科隆案特别调查委员会发表报告:「根据目击证词、科隆和联邦警方的调查,几乎所有犯案者都是外国裔,包括过去1年寻求德国庇护的难民。」

  目击者看到惊恐妇女从大批涌上的咸猪手阵、猥亵羞辱和抢劫中逃脱。骇人事件引发德国民意沸腾,出现报复事件。6名巴基斯坦人和1名叙利亚人前天在科隆遇袭,2人送医。媒体指攻击者是德国暴民和帮派份子,他们透过脸书号召对外国人展开「搜捕」。

  科隆警方前天称,跨年夜妇女遭袭报案数增至516件,全德已逾600件。此事让梅克尔广纳移民的态度转弯,施政满意度也从去年4月的75%骤降到58%。

  《华盛顿邮报》报导,科隆事件「恐引爆新一波反难民情绪」。抗拒重置的东欧国家领袖趁势宣扬反移民理念,去年宣布只收基督教难民的斯洛伐克总理费格说:「一让移民进来,就得面对这样的问题。」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欧洲「应全面停止接收移民」,但教宗方济各昨唿吁欧洲各国继续欢迎难民。

  欧盟官员日前表示,欧盟重置难民计划从去年9月推出,只重置272人,与重置16万难民目标相差甚远,科隆事件恐使政策雪上加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