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朱立伦的克星是女人,福星也是女人
www.wforum.com | 2016-01-08 01:21:54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朱立伦的克星是女人,福星也是女人

  有谓「英雄难过美人关」,但是对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来说,女人是他的剋星,也是他的福星。

  话说从头,朱立伦是在撤换洪秀柱下临危受命出来掌军旗的,却不能获得拥柱者的谅解与支持,尤其选战并无太大起色,更令洪秀柱的支持者质疑早知今日,当初何必换柱?至今,朱立伦还是逃不掉洪秀柱支持者的责难。

  朱立伦的第二个「女祸」,就是他选择了无党籍的王如玄为副手。王如玄并非国民党员本已引起党内不满,加上她陷入一波又一波的军舍炒卖事件,重创国民党的威信与选情。事实上,王如玄出来辅选时,立委候选人拒绝与她同台或与她握手,岂不又回到当初宣传趋统言论的洪秀柱效应?在这两个女性的一去一来下,朱立伦实在折损不少选票。

  反倒是洪秀柱人气高涨,由于国民党的选情一直未如理想,还要请她出来助选。洪秀柱坦然答应,到处助选,怎奈她的大幅广告文宣,唿吁支持她的选民能和她一样,一起出来支持国民党,支持中华民国,却没有提及朱立伦之名,想必是怨气未消也。

  总统大选已经进入决战时刻,在选前的黄金周末,国民党将在台北市举办大型造势游行,邀请了总统夫人周美青、朱立伦夫人高婉倩与洪秀柱合体,带领国民党的娘子军大队,预料将成为游行的焦点。

  马英九民望直落,周美青却一直为民众所爱戴。当朱立伦的选情陷入胶着时,就有建议要请周美青出来助选。马嫂是票房保证,大造势游行推出的娘子军,或将成为胜利催票小组。

  倒是洪秀柱说,国民党每次都要靠女人,女人不出来,国民党就麻烦了。国民党的男人们难道就没有更好的牌可打了吗?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