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度空军基地遇袭 战斗延续到第二天
www.wforum.com | 2016-01-04 00:38:14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空军基地遇袭 战斗延续到第二天

  印度空军靠近巴基斯坦边界的空军基地被武装分子袭击,印度军队同武装分子的对抗持续到了第二天晚上。

  到目前为止至少4名袭击者和一名印度士兵身亡。还不清楚是否所有袭击者都被打死,印度内政部长说,两名枪手仍然在逃。

  这次攻击被看作是对数天前才发起的印度-巴基斯坦和平动议的打击。

  在印度总理莫迪突然访问了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后,许多人对两国关系缓和重新报以希望。

  在位于于帕坦科特(Pathankot)的印度空军基地遇袭一天后周日再次从那里传出枪声和爆炸声。

  巴基斯坦的外交部和美国国务院都对这次攻击表示谴责。

  帕坦科特空军基地位于连通克什米尔地区的高速公路上。攻击发生后,印度旁遮普邦全面进入戒备状态。

  据当地新闻媒体指,袭击发生的时间大约在周六当地时间凌晨3点。

  目前袭击者的具体身分尚未明确,不过当局已经开始怀疑巴基斯坦境内的武装组织。但也有报道说,袭击者是来自克什米尔地区的武装分子。

  克什米尔地区长期有反抗德里政府统治的反叛力量。印度和巴基斯坦独立近70年来,克什米尔一直是两国关系中的危机热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