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最新民调惊人:宋楚瑜直逼朱立伦
www.wforum.com | 2016-01-02 00:39:09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新民调惊人:宋楚瑜直逼朱立伦

  台湾3名总统候选人昨日分别现身3场不同的新年升旗典礼,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唱国歌时再次跳过「三民」及「吾党所宗」6个字,闭口不唱。台湾指标民调最新结果显示,亲民党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的支持度逼近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双方只相差0.7%,宋楚瑜称,「台湾现在不是谁会说,应该是谁会做,才能带给台湾新的未来」。

  台湾传媒报道,昨日朱立伦与总统马英九一同参加总统府前升旗典礼,蔡英文、宋楚瑜分别参加桃园市、台北市的升旗典礼。马英九在卸任前最后一次元旦祝辞中强调「九二共识就是两岸共识」,颇有向蔡英文「台湾共识」叫阵的意味。

  马英九夫人献抱 吓坏洪秀柱

  总统府前仍是国民党主场,朱立伦夫妇、行政院长毛治国、副总统吴敦义夫妇、立法院长王金平、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新党主席郁慕明都等人出席。马总统与妻子周美青一同进场,周拥抱被撤换的国民党前总统候选人洪秀柱,洪似乎吓一跳,但仍微笑接受周美青拥抱。

  桃园是民进党主场,蔡英文在此维持去年出席国庆大会时的「一贯态度」,唱国歌时再次跳过「三民」及「吾党所宗」6个字。宋楚瑜则应台北市长柯文哲邀请,到大佳河滨公园参加升旗礼,宋和副手徐欣莹一齐,还有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陈建仁、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王如玄也都来捧场。

  蔡英文唱国歌避「吾党所宗」

  柯文哲否认自己出面「挺宋」,宋楚瑜亦称,自己仍有台北市政顾问一职。柯文哲前日在跨年晚会上,献唱摇滚乐团五月天《憨人》一曲,虽然事前加强练习,但仍严重走音、对不上拍;昨日笑称「唱很烂、不及格,我会写检讨报告给自己看」。

  《总统副总统选举罢免法》规定选前10日不得公布民调,台湾指标民调前日发布最后一次调查,蔡英文以支持度40.1%继续领先,原本一直垫底的宋楚瑜大幅增至16.8%,直逼朱立伦的17.5%。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