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毕福剑复出 疑因江系渐失势
www.wforum.com | 2016-01-01 04:24:3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毕福剑复出 疑因江系渐失势

  近日有消息曝料称,前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将在2016年春晚复出参演小品,另有媒体披露,毕福剑日前出席了吉林省四平市举办的慈善募捐活动。毕福剑的复出引起了众多网民的欢唿,也引发外界猜测复出的背后深意。

  中国日报网报导,毕福剑19日到吉林省四平市参加一个官方主办的慈善募捐活动,活动在吉林师范大学篮球馆举行,名叫「阳光伴我成长」。

  报导说,毕福剑与大家合影时,脸上满是笑容,体形也还与以前差不多。这次老毕来到四平,全程都低调行事,可以合影,但拒绝采访。

  毕福剑曾多次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今年4月他在一场私人饭局上戏嚯中共已故领导人毛泽东,未料视频洩露,引发轩然大波,毕福剑也因此被迫退出主持的节目,并从公众视线中消失。

  近日,关于毕福剑的消息突然频频曝光,不论是参演春晚或是出席募捐活动,都带有官方支持色彩,令很多人都感到意外。有媒体分析,毕福剑的复出有两点启示。

  分析指,央视等文宣系统长期为江系和刘云山所控制,处理毕福剑很可能是受到江系刘云山指使所为,而此番毕福剑高调复出,说明江系刘云山对文宣系统的控制力在不断被削弱。此外,毕福剑的复出也说明,习近平不支持中共毛左意识形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