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收据为证 蔡英文当年提出的两国论
www.wforum.com | 2015-12-31 00:43:40  中时电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收据为证 蔡英文当年提出的两国论

  28日,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前“立法委员”邱毅当天在台湾所谓“立法院”举行记者会,会上邱毅说,蔡英文曾在1999年向当时的台湾所谓“国安局”写信要求拨款研究“特殊国与国关系”。邱毅说:”两国论不就是李(登辉)蔡(英文)合谋的杰作吗?“直接指责蔡英文是“两国论”的始作俑者。

  报道称,前国民党“立委”邱毅指出,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在1999年8月16日,写了一封信给当时的“国安局长”丁渝洲,希望丁给蔡262万元说要进行研究,隔天这笔钱就下来了。邱毅说,蔡英文要求这笔钱就是为了研究“特殊国与国关系”,这不是两国论是什么?“两国论不就李(李登辉)蔡合谋的杰作吗?”

  邱毅批评,蔡英文说谎成性,被问炒地皮就推给爸爸,被问到两国论就推给李登辉,从没看过“要选‘总统’的人这么没担当”。邱毅并指,蔡英文写信给丁渝洲要262万,说要做研究,邱并拿出“收据”,指这笔钱在隔天8月17日就下来了,就是所谓的“816项目”。

  邱毅说,蔡英文每次被问到两国论,都推给李登辉,但蔡英文的研究计划,就为了研究“特殊国与国关系”,“这不是两国论是什么?”邱毅并质疑,1991年“国安局”已经“法制化”,蔡英文为什么不经过正常请款程序?这其中有没有违反“政府采购法”?

  邱毅说,为何李登辉、蔡英文关系密切到只有一封信,就能向“国安局长”要到262万?并批评蔡英文公开说谎,“两国论不就李蔡合谋的杰作吗?蔡英文不要什么都推给李登辉。”

  据报道,蔡英文是“两国论”始作俑者的说法并非邱毅首先提出,早在今年8月,台湾“总统府”发言人陈以信就曾表示,1999年李登辉提出“两国论”时,始作俑者就是蔡英文,并称当时的整个过程都是“黑箱作业”。

  据悉,1999年时蔡英文担任“国家统一委员会”的“研究委员”,一直被指责在李登辉推出“两国论”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