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政治局连开两天会 习近平提出这个要求
www.wforum.com | 2015-12-30 01:06:10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政治局连开两天会 习近平提出这个要求

  中共中央政治局连续两天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要求中央政治局委员”不能有地位上、权力上的优越感“。

  这一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

  据新华社报道说,会议“联系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等人案件的深刻教训,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作风建设的实践,研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中央政治局自身建设的措施”。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央政治局同志逐个发言,按照党中央要求进行对照检查”。

  会议认为,“面向未来,恢复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任务还很重,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效、防止问题反弹的任务还很重,解决党内作风上深层次问题的任务还很重。”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成员责任重大,其“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不只是个人的事,而是党和国家的事、人民的事、全局的事“,因此需要成为“三严三实”表率,“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

  自从习近平担任中国最高领导人以来,中共在党政军商等各系统各层次都全面展开了持续不断的反腐和整风运动,大批贪腐官员落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