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吃不好睡不饱 逾10万美军无法打仗
www.wforum.com | 2015-12-15 00:11:4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吃不好睡不饱 逾10万美军无法打仗

  美国陆军公布首次“部队健康报告”,显示2014年全美30个陆军基地的军人持续存在饮食不健康、睡眠不充足的问题。(Getty Images)

  美国陆军日前公布的首次“部队健康报告”显示,2014年全美各地30个陆军基地的军人持续存在饮食不健康、睡眠不充足的问题。

  这项陆军军医总监办公室在10日公布的报告,检视受伤、行为健康、慢性病、肥胖、吸菸、睡眠失常、住院治疗等健康问题,然后建立整体陆军设施健康指数,为各设施军人的健康评分,让政府领导人和美军指挥官对现役军人健康状况知其梗概。

  报告显示,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Fort Bragg)和乔治亚州班宁堡(Fort Benning)的军人,身体健康的比率较高,但睡眠较差。维吉尼亚州尤斯堤斯(Fort Eustis)在吸菸和确诊睡眠失常方面比率较低,但有较高比率人数从医疗上来看不宜接受调遣。

  陆军提供数据指出,陆军现役军人、国民兵和后备军人约有10万2500人目前无法调遣,占陆军总人数的10%左右,其中现役军人约5万人、国民兵2万8000人,后备军人约2万5000人。

  报告显示,现役军人每20人有1人被开立睡眠处方药,这些人从医疗角度来看可能较不宜接受调遣。此外,近三分之一军人每天睡眠仅五小时或不到,而睡眠不足会增加行为失序、精神病和肌肉骨骼受伤的风险。

  近62%军人每晚睡眠不满七小时;约半数现役军人有严重失眠问题,造成33%军人每周有三或四天过度疲倦。

  另外,三分之一军人表示,健康食物太贵,还有三分之一说,没有充裕时间烹饪健康食物。调查发现,10.8%军人每天食用3份以上的水果,仅12.9%每天食用3份以上蔬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