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港媒:徐明猝死,带走了很多秘密
www.wforum.com | 2015-12-14 01:18:14  法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媒:徐明猝死,带走了很多秘密

  大连实德集团前董事长徐明日前在监狱中猝死,引发广泛关注。到底是病死还是他杀?如果是他杀,又是死于于谁人之手?谁从中受益?众多猜疑,让人联想。不争事实是徐明猝死带走了很多秘密,徐明应当在明年9月就可刑满释放出狱。

  据太阳报今天透露,关于徐明在狱中死亡的消息,家属是在事发后几个小时才获悉。徐明家人口头转述官方通知称,徐明在凌晨上厕所时突发心肌梗塞,倒地而亡,因平时运动过度,心脏承受能力出现了问题。但他的朋友表示,从未听说过徐明患有此病。

  最让人质疑的是,徐明死后不久便迅速火化,当局和徐的家人都没有向外界交代原因。徐明作为全国性政治大案的当事人之一,官方应该明白徐明的死极为敏感,理应更加慎重地处理其遗体,起码验尸查明死因,并且向外界公布相关报告,以释众疑。但当局如此仓促,似乎在刻意隐瞒什么。正因为此,外界异口同声认为徐明是死于他杀,但谁是兇手,却有不同的版本。

  据太阳报署名报导说,自由派人士认为,徐明是薄熙来的家奴,掌握薄熙来家族大量的证据,为了防止徐明出狱之后胡说八道,薄熙来余党在监狱中杀人灭口。但左派人士则认为,薄熙来案本来就是一个冤案,徐明在法庭上没有死咬着薄熙来,而且薄熙来在庭上当面对徐明称「谢谢你实事求是」,因此薄熙来没有理由要杀害徐明。他们认为,反而是当年制造薄熙来冤案的人,为防止徐明出狱之后说出真相,于是痛下杀手,使徐明暴毙于狱中。

  报导还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只要没有经过公平公正的调查,这些传闻和猜想就会甚嚣尘上,关于中共高层的流言及对于权力斗争的揣测更会四处流散。而官方处理这宗死亡案的草率仓促,以及面对外界质疑时默然不语,只会令整个事件堕入更深的迷雾中,甚至令人怀疑当局深度介入其中,也与以法治国的宗旨背道而驰。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曝徐明在监狱被当众掐死徐明“头七” 大连实德集团人去楼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徐明暴死"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