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对中国展开美女攻势 金正恩怕大难临头
www.wforum.com | 2015-12-11 01:30:30  CN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中国展开美女攻势 金正恩怕大难临头

  金正恩亲自组建的朝鲜的女性音乐团体牡丹峰乐团将于10日至15日赴中国进行友好访问和演出,这是金正恩在释放“积极改善中朝关系”的信号弹,也是他求援的信号。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日刊文称,金正恩将他个人的女子乐队派往中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表演,以改善同中国这个主要盟友的关系。而这一切发生在联合国的一个重要的会议之前。

  星期四,联合公安理会将讨论朝鲜侵犯人权问题,这一切犹如纳粹的暴行。人权活动家希望联合国将金正恩送上国际刑事法院,而中国,作为安理会拥有否决权的成员之一,是朝鲜避免这个结果的最大希望。

  文章还指出,朝鲜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中国,中国是它唯一的重要盟友,也是朝鲜最大的外国投资者。中朝友谊形成于朝鲜战争时期,但是在金正恩上台后,中朝关系开始恶化,尤其是在2013年朝鲜进行第三次核试验后。北京反复表示它坚决反对平壤发展核武器的努力。

  而金正恩将张成泽处决后,两国关系更是雪上加霜。韩国延世大学教授李政勋(Lee Jung-Hoon)表示,张成泽负责朝鲜核中国关系的关键人物,这对北京来说,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信号。

  朝鲜希望中国否决联合国一切对朝鲜不利的决议

  文章还说,这是一次辣妹外交。两国关系的回暖或许是北京在试图将平壤带回到六方会谈的谈判桌来。李政勋说,北京对朝鲜使用胡萝卜加大棒的方法。中国人是非常务实的,他们会去衡量庇护朝鲜的代价。很显然,直到目前为止,中国似乎仍认为收益大于代价。

  对于平壤来说,金正恩政权将会希望中国会否决联合国仍和试图将朝鲜提交国际刑事法院的企图。

  《时代》则刊文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正将他的牡丹峰女子乐队派往中国,以改善同它的主要盟友的关系。而这一切发生在联合国关于朝鲜的人权会议之前。

  美国Newsmax新闻网则指出,金正恩的女子乐队访问北京的时间,恰好在联合国拟就朝鲜人权问题召开会议之前。

  文章称,金正恩亲自选定的女子乐队将在北京举行友谊演出,致敬中朝的盟友关系。而朝鲜的举动恰好在联合国安理会的一个重要大会之前,安理会将讨论朝鲜的暴政以及人权问题。联合国或要求国际刑事法院审判金正恩,但是金正恩可能期盼中国会使用否决权,阻止该会议。

  雅虎新闻网也刊文称,在面临着国际国际刑事法院的人权审判的风险面前,金正恩或许认为他自有锦囊妙计让自己安然过关:牡丹峰女子乐队。

  将牡丹峰乐队派往中国是金正恩的计划,以此来缓和同北京的关系,因为中国在安理会拥有否决权。

  英国广播公司(BBC)则刊文称,这是两国由来已久的盟友关系重归于好的最新信号。

  安理会拟就朝鲜人权问题召开会议

  联合国安理会拟就朝鲜人权问题召开会议。中国外交部12月9日称,反对联合国安理会介入朝鲜人权问题,特别是此举可能恶化朝鲜半岛局势。

  “中方一贯认为应通过建设性对话与合作来处理人权问题,一贯反对联合国安理会介入一国人权问题。”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说道。

  “我们希望各方以朝鲜半岛和平与稳定大局为重,多做有利于缓解半岛紧张局势、增进对话与互信的事。”

  中国和俄罗斯虽然可能阻止不了美国要求联合国安理会本星期就朝鲜人权问题召开会议,但两国预计将阻止安理会通过任何惩罚性的决议。

  此外,美国财政部此前也表示,已将朝鲜战略火箭军加入制裁名单,理由是后者与朝鲜武器发展项目有关系并进行非法融资活动。

  据路透社网站12月9日报道,美国财政部还以从事与朝鲜武器扩散活动有关的活动为由,把之前曾受制裁的朝鲜的银行加入制裁名单。

  美国财政部在声明称,这些进一步的制裁旨在阻止朝鲜规避现行的美国和联合国制裁,防止朝鲜进入美国金融系统。

  “今日行动的结果之一是,指定人员在美国拥有的或在美国管辖权范围内的任何财产及财产权益都必须被冻结。”声明称。

  美国今年年初已经对朝鲜进行了新一轮的制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