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云南“空降”组织部长 名字叫李小三
www.wforum.com | 2015-12-11 01:26:29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云南“空降”组织部长 名字叫李小三

  云南官方媒体近日低调披露,原任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局长的李小三近日已由中央“空降”至云南省,接替刘维佳担任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职务。

  据云南省委老干部局官网消息,2015年12月5日,刚刚到任的省委组织部李小三部长,在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海华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罗志明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部分在昆的省级老领导,向他们了解云南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上述云南省官方网站的消息低调披露,李小三已于近日接任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职务。

  之前,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职务由省委常委刘维佳兼任。出生于1955年10月的刘维佳今年10月已年满60周岁,他从2011年8月开始担任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

  云南省委组织部新任部长李小三(1963.11)是江西吉安人。官方公开报道显示,李小三曾任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江西省抚州市副市长、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等职务,并于2012年调任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局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李小三已出版的着作包括《国事与人生》、《县域经济概论》、《跨越自己》、《招商学》等数十部书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