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达赖这回反对没用 肯德鸡明年在拉萨开店
www.wforum.com | 2015-12-11 01:15:31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达赖这回反对没用 肯德鸡明年在拉萨开店

  美国快餐连锁肯德鸡11年前由于商业方面的挑战和达赖喇嘛的反对放弃了在西藏开分店的计划,现在肯德鸡又计划在西藏开分店。

  《卫报》报道说,明年肯德鸡计划在西藏开第一家分店,这是这家快餐连锁公司在中国进一步扩展计划的一部分。

  肯德鸡的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透露,计划中的这家肯德鸡分店将开在西藏首府拉萨,在2016年上半年开始在那里出售美式炸鸡。

  必胜客也属于百胜餐饮集团。该集团的中国分支计划在中国继续扩展,希望将其分店增加到20000家,将分店数量增多3倍。

  百胜餐饮集团因为食品供应争议声誉受损,现在他们正努力重新争取客户。2014年百胜餐饮集团和麦当劳的供应商因为向连锁店销售过期肉制品而道歉。那次丑闻影响了连锁店的销售。

  10多年前肯德鸡撤销了在西藏开设分店的计划。2004年他们表示进入西藏“商业上不可行”。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当时也反对百胜餐饮集团的计划。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放慢,百胜餐饮集团在中国的6900家餐厅面临争取顾客的更大挑战,因为顾客现在越来越注重健康和本地化的食品,网络采购也成为他们另外的选择。

  百胜餐饮集团的高管周四在达拉斯将召开一个投资者会议,会上他们将透露关于2016年开店的更多细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