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州恐怖袭击之后 本拉登之死再成焦点
www.wforum.com | 2015-12-10 00:28:45  中时电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州恐怖袭击之后 本拉登之死再成焦点

  南加州圣博纳迪诺市上周爆发恐攻,凶嫌法鲁克和塔许芬夫妻传出是为宾拉登死于美军之手而进行报复,使得宾拉登事件再度受到关注。曾获普立兹奖的调查记者西摩赫希(Seymour Hersh),今年5月于《伦敦书评》杂志发表宾拉登被杀内幕,推翻美国官方声称宾拉登遭击毙后,以伊斯兰葬礼为其举行海葬的说法,指美军直升机在飞回航舰途中,即把宾拉登的遗体从直升机上扔到海里。

  几位官方和民间撰稿人曾叙述军方如何为宾拉登举行伊斯兰海葬,但当赫希问他们,「你看过照片吗?」结果无人看过,完全是根据军方发布的消息。

  赫希另有2项论点亦引发争议,第一、巴基斯坦情报局一名退休高官,向美国提供宾拉登隐居于巴国阿波塔巴德一座大院的消息,且透露沙乌地从2006年开始,每年给巴国情报局钜额封口费,该洩密退休情报官获得美方2500万美元奖金。此说法后来获得不少专家支持。第二、美国派出两架直升机,载了23名海豹突击队员在黑夜飞越阿波塔巴德,美方事先已告诉巴国军方和情报单位,要他们把宾拉登大院的警卫撤走,并警告巴国绝对不可阻挠、洩密和破坏,巴国只得听从。但巴国要求美方在突袭一周后始可向全世界宣布,然因一架直升机失事,美方不得不提前公布。

  巴基斯坦极端穆斯林与「伊斯兰国」相比,其实狡诈、凶狠程度不相上下。然因巴基斯坦战略地位重要,美国至今仍每年提供数十亿美元军援,不过,巴基斯坦政府照样纵容极端分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