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受贿案二审 戴玉庆爆与曾庆红妻侄女恩怨
www.wforum.com | 2015-12-05 01:14:02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举报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妻姪女王晓玲的《广州日报》前社长戴玉庆受贿案,昨日在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进行上诉二审,戴在庭上提出多个上诉理由,又说出他与已于七月退休的广州市委前常委王晓玲的恩怨,重申案件是对方政治打压,促请重查。案件择日宣判。王的辩护律师指,有信心可上诉成功。

  戴玉庆受贿案二审有约三十名戴的同事及亲友等人到场旁听。戴在庭上提出多个上诉理由,包括在广州接受侦讯期间曾遭广州纪委严刑逼供,终在威逼下违心承认自己受贿,并作出假口供;检方未有查清据以定案的犯罪行为是否属实,强调其下属常勇强等人并没向他行贿,有关情节均属虚构。

  戴玉庆直指自己因抵制王晓玲插手《广州日报》业务而遭对方打击报复,又称当年《广州日报》报业办公大楼扩建时,戴曾拒绝王的要求由报业集团负责,终交由市政府办理,疑因此「断王米路」而开罪了她。戴又举报王担任市宣传部长期间,要求他以《广州日报》名义汇款三百万元(人民币‧下同)到名为「文化基金」的户口,疑私相授受。

  戴玉庆在一二年被指涉严重违纪被组织调查。至今年四月,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指戴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二百四十六万九千元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一审判处入狱十一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及没收个人财产五十万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