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媒:金正恩姨妈在韩国起诉“脱北者”造谣
www.wforum.com | 2015-12-02 18:53:47  参考消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媒:金正恩姨妈在韩国起诉“脱北者”造谣

  外媒称,韩国律师康容硕12月2日透露,流亡美国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小姨高英淑当天将以损害名誉罪在韩国法院起诉3名“脱北者”,并计划向被告共索赔6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3.49万元)。

  据韩联社网站12月2日报道,高英淑夫妇委托康容硕代理诉讼,康容硕当天在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高英淑的丈夫李某(60岁)当天计划以损害名誉罪将曾出演韩国电视节目的3名“脱北者”告上法庭,并要求赔偿6000万韩元。这3名“脱北者”分别为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前官员、朝鲜前总理的女婿、朝鲜前任外交官等。

  报道称,李某主张,3名被告人曾于2013-2014年出演韩国多档电视节目时传播虚假消息,如高英淑把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赶出国、高英淑利用金正日的秘密资金进行赌博和整容等。李某表示,3名被告均于上世纪90年代逃离朝鲜,并不了解朝鲜当前的情况,尽管如此,他们仍在电视节目中造谣,令人费解。

  据报道,高英淑是金正恩生母高英姬的妹妹,高英淑夫妇1988年流亡美国。据韩国相关法律,在进行民事诉讼时,原告不必亲自出庭,可以让委托代理人到庭参加诉讼,且外国人也可以对在韩国发生的违法行为提起诉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