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张图看清为啥美股或暴跌20%-50%
www.wforum.com | 2015-11-26 00:30:06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股市的一个主要长期动力指标正显示“卖出”信号。

  从该指标的历史意义可得出,股市可能将迎来2009年牛市以来的高位,甚至是最高位。

  该指标以每月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即MACD)为关注点。

  如果对股市技术分析较为了解的投资者,应该清楚该指标是由两条线性指标交织而成。

一张图看清为啥美股或暴跌20%-50%

  第一条线(图表中通常以黑线表示)的计算方式为,12个月的指数平均数指标(EMA)减去26个月的指数平均数指标。

  例如,26个月的指数平均数指标为12,12个月的指数平均数指标为10,那么这条黑线上该日的指标则为2。

  第二条线(图表中通常以红色表示)由9个月指数平均数指标得来。

  通过分析这两条线性指标关联性,可以得出买入或卖出的“信号”。

  1.当黑线始终保持在红线之上时,即为“买入”信号。

  2.当黑线始终保持在红线之下时,即为“卖出”信号。

  “卖出”的信号通常标志着股市已涨至顶峰。“卖出”的信号也会在牛市结束时触发。

  如下标普500指数月度表中,已标出“卖出”信号的位置。我们通常使用月度表作为参考,因为我们最关心的是持续多年的牛市结束的时间,而非中间的价格波动情况。

  如你所见,该“卖出”信号位置与股市峰值位置完全一致。

  当然,当该信号预示着牛市结束时间时,与其说这是一门科学,不如说这是一门艺术(1998年和2011年时,该“卖出”信号曾两次标出股市顶峰位置)。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1998年和2011年)“卖出”信号均与股市短期峰值一致时,此后,股市均出现了戏剧性的崩溃。

  1998年,“卖出”信号触发后,股市暴跌近20%。

  2011年,“卖出”信号触发后,股市暴跌17%。与此同时,美联储宣布扭曲操作(Operation Twist)策略,从而对市场起支撑作用。

  此外,其它几次该指标显示“卖出信号”(即为该信号与股市短期峰值的情况),股市分别暴跌50%和57%。

  而现在最重要的是,该指标正在发出“卖出”信号。这也就是说,市场正呈现下跌趋势,我们可以预计到,股市将出现大幅调整,股市暴跌在即。

  聪明的投资者现在就要做好准备了。今年8月到9月期间的股市调整,只是大跌前的热身。真正的股市暴跌很快到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