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媒透露空难细节:炸弹装在15岁少女座位下
www.wforum.com | 2015-11-24 18:51:31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媒透露空难细节:炸弹装在15岁少女座位下

  俄罗斯《生活新闻》(LIFE NEWS)网站报道,据专家透露,关于西奈半岛俄航恐袭事件调查中发现,炸弹可能被放置在飞机接近尾部座位下方,与救生衣放在一起。这个座位上的乘客因此成为第一名遇难者,这是一名15岁少女。目前俄专家认为炸弹应该是由机场工作人员安装的,而IS组织的媒体则发表了据称是自杀袭击者用的伪造证件图片。

  报道称,10月31日一架航班在西奈遭到恐怖袭击坠毁,有调查组人员透露了一些新的细节。据称,经调查,发现炸弹被放置在30A或31A座位下的救生衣存放区。15岁少女玛利亚·伊芙列娃(Maria Ivleva)当时坐在31A座位上,而30A座位的乘客是77岁的妇女芭莎科娃(Nadezhda Bashakva)。调查报告认为,爆炸瞬间从27排到32排的乘客可能立刻死亡,成为第一批遇害者。

俄媒透露空难细节:炸弹装在15岁少女座位下

  IS组织杂志贴出证件照片说是自曝袭击者的伪造证件,这也许是他们故布疑阵试图混淆视听的办法

  此后飞机失控坠毁最终导致机上224名乘客和机组成员全部遇害。

  这份报告确认了导致这架A321客机坠毁的原因是炸弹袭击,调查已经排除了自爆袭击的可能,现在怀疑最可能是机场工作人员在起飞前安装炸弹。

  但IS组织发行的媒体却刊出了一张照片,称这是为自爆袭击者制作的伪造证件。

俄媒透露空难细节:炸弹装在15岁少女座位下

  俄《生活新闻》网站发表的文章称,有一名俄罗斯救援人员在现场拍摄的短视频中出现了一个可疑手提箱,可能是用来容纳炸弹的装置。

  一位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工作人员说:“这很可疑,这个手提箱似乎从内部烧毁,很难想象外部的热量会导致这样的结果。”

  而一位埃及军官则表示:“这个着火的手提箱已经被包装起来带走,将来要对它进行进一步调查,以寻找它变成这样的原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