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天降神秘黑球 引居民恐慌
www.wforum.com | 2015-11-12 00:59:07  文汇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不久前一个巨大黑色金属球体坠落后,一个重约20公斤的神秘球形物体近日再次坠落在西班牙穆尔西亚卡拉斯帕拉地区,并且地点距离上次坠落之处只有数米远,引发当地居民恐慌。

  报道称,当地农民向国民警卫队报告后,警卫队守护了这个神秘物体一整夜,直到调查人员到来。与此同时,当地也被封锁隔离。穆尔西亚地区大约有9700名居民。卡拉斯帕拉地区官员乔斯·维勒兹已经要求政府就这些怪异现象向忧心忡忡的民众解释。

  维勒兹质问道:「这些物体来自哪里?为何它们会连续两次落在这里?还会有更多物体坠落于此吗?如果这些神秘物体落入人口密集的地区将会造成何种后果?」他还谴责西班牙政府隐瞒信息,并称:「我认为这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民众非常担心发生的事情,有权要求得知真相。」

  据悉,政府已启动NRBC紧急预案(应对核威胁、辐射危险、生物与化学危险的预案),以防止出现任何潜在危险。

  报道指出,此前,11月3日发现第一个神秘黑球后,曾有农民报告称早上曾看到空中出现7、8个火球,这意味着可能会有更多新的发现。应急机构已经证实,第二个球形物体与第一个黑球十分相似,直径大约有80厘米。

  有分析称这些神秘球体是老式太空火箭碎片,欧洲航天局警告称,有「太空垃圾」将在11月14日坠入地球。专家称,这些「太空垃圾」的威胁日益严重,它们必须被认真对待。

  卡拉斯帕拉当地官员警告村民,如果发现其他怪异物体需保持谨慎,并立即向警方报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