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NASA造了颠覆时空定律的机器 震惊全世界
www.wforum.com | 2015-11-09 23:48:28  宇宙印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ASA造了颠覆时空定律的机器 震惊全世界

 超光速旅行已经迈出了小小的一步,如果说之前研究仅仅停留在理论上,那么这回超光速飞船的建造已经进入了工程阶段,这对百年星舰、戴达罗斯等科幻级的计划是个好消息。美国宇航局的“不可能”再生引擎试验成功,打破了物理定律,电磁驱动再生引擎可以使宇宙飞船在10周内到达火星,让微波在封闭空间内反射产生强大的推动力。科学家们仍然不确定这是如何发生的,因为它颠覆了物理定律,美国宇航局已经使用一种改进的实验过程进行更多的测试。

  这种电磁驱动通过微波在密闭空间内的反射生成强大的推动力,仅仅利用太阳能,该想法第一次被提出时,人们觉得根本不可能实现,因为它违背了物理定律——然而后续的测试表明,这个想法可以彻底改变太空探索现状。

  根据美国宇航局的几个月来的最新测试结果显示,这种引擎在现实中的确可以工作。得克萨斯约翰逊航天中心电磁驱动推进器工程实验室的工程师保罗-马奇称NASA在早期的测试中已经成功减少一些误差,但仍然发现一些原因不明的推力的存在。

  在之前的实验中测试并不是在真空中进行,因而无法反映出太空中的条件,最近美国宇航局测试似乎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洛伦兹力的力是一个磁场施加于一个移动的电荷,但仍然可以发现不明推力,工程师仍然不能解释是什么产生了它。

  如果它可以具有可操作性,那么电磁驱动推进系统将产生只有在科幻小说的才有的速度,并且对太空探索将具有深远意义。新的动力系统可以携带乘客和他们的设备在4个小时内到月球,或者在10周里到达火星。

  根据现有条件,需要数万年的时间才可以到达的半人马座阿尔法星,使用这种方法将缩短到短短100年。随着太阳能推进器的产生,日后数代推进器将沿此方向发展。 这种动力系统是使用电磁驱动器或电磁驱动器,将电能转换为推力,不需要火箭燃料。 虽然仍然有一些怀疑电磁驱动的声音,但美国宇航局在4月所公布的测试结果表明,电磁驱动确实可以产生推力。

  美国宇航局将在Eagleworks实验室建立新的测试基地,根据动量守恒定律,电磁驱动力这种挑战经典物理学的预想,在这样一个封闭的空间内应该是无法产生空间推进力的。今年早些时候,德国科学家也表示支持美国宇航局关于这种动力可以使用的声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