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掉飞机中国造飞机 英美搞飞机
www.wforum.com | 2015-11-09 23:39:35  光明天下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31日,一架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机上人员不幸全部罹难。

  据报道,这架客机为空客A321双发喷气客机,是一架三手货,在进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服役前,曾经在黎巴嫩MEA航空公司、土耳其Onur航空公司和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先后服役,机龄高达18年。

俄罗斯掉飞机中国造飞机 英美搞飞机

   尽管目前机上黑匣子已经找到,调查仍然在进行。但外界的捕风捉影让调查人员和俄罗斯方面的压力都空前巨大。

   先是美英两国首脑奥巴马和卡梅隆表示,俄罗斯空难“可能”源自机上“可能存在”的炸弹。接着埃及调查人员又表示,通过对机上黑匣子的分析,飞机坠毁前的最后一秒听到了爆炸声,但爆炸声源于什么,并没有细说。

  8日,伦敦《星期日泰晤士报》引述某英国官员证实,“伊斯兰国”组织埃及分支头目阿马斯里怀疑是这次坠机惨剧的主谋,而英方会协助埃及和俄罗斯缉凶,采取“格杀勿论”的行动,有关行动或需要英国出动特种部队到埃及。并绘声绘色地描述了对作案过程的猜测,更重要的是,依然没有证据。

  从卡梅隆说飞机上可能有炸弹的那一天起,一件悲惨的事件就不再只是悲惨,它变得离奇、黑色,还带有一点点阴谋论的味道。联想到俄罗斯正在叙利亚进行的对“伊斯兰国”的空袭,让人们不能不多想,是否是“伊斯兰国”的报复?如果真的是报复,俄罗斯还能从有限的国力中挤出多少来还击。即使俄罗斯要还击,是不是要在埃及开辟第二战场?

  即使最终调查结果不是恐怖袭击,那么只要让恐怖袭击的阴影渗入人们的心中,特别是俄罗斯民众的心中,那么之前俄罗斯空袭恐怖组织,维护地区和平的正面形象也会被洒上一缕阴影。

  

俄罗斯掉飞机中国造飞机 英美搞飞机

  而一直在制造舆论的英美官方、情报机构、媒体,并没有拿出半点证据,每到需要关键证据支撑的地方,措辞都变成了“可能”以及大胆的猜测。让人看不透两国如此高调的关注坠机事件到底是为何。

  俄罗斯掉飞机,而英美却在搞飞机。

  中国呢?中国在造飞机!

  同样是在本周,中国的大飞机C919终于正式宣布总装下线,从当年总理说中国人要搞自己的大飞机,到今天,已经整整过去了7年。尽管很多人对这款飞机的国产化率提出质疑,但总归是自主设计,自主试验完成。值得祝贺。

俄罗斯掉飞机中国造飞机 英美搞飞机

  就像中国所有从零到一,从无到有的突破一样,中国人终于慢慢地“熬”出了自己的大飞机。

  曾几何时,能够自主研发、制造大飞机是一个能够彰显强大工业实力的标志。目前世界上只有欧洲和美国具备这种能力,曾经的苏联在解体后已经完全丧失了这种能力,不然也不会掉了飞机还要把黑匣子送给外国去分析研究,承受着巨大的舆论压力却并没有什么能够反击的招数。

  武侠小说中高人都说,无招胜有招。因为只要出招,那就必然让人看出破绽,拿到软肋,而无招方能无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