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徐翔探秘 赃官、美女、杀庄、崇拜毛泽东
www.wforum.com | 2015-11-03 00:31:36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徐翔探秘 赃官、美女、杀庄、崇拜毛泽东

  徐翔终于被抓了,这消息如同西门吹雪被人用剑杀了。在管理层的眼中,徐翔的存在扰乱了市场的正常运行;在机构的眼中,徐翔的存在反衬出他们的无能;在散户的眼中,徐翔的存在让他们无所适从;只有在游资的眼中,徐翔才是神一样的存在,其战无不胜操作的手法值得毕生钻研。

  本轮牛市冒出来不少后起之秀,如中信溧阳路营业部的孙哥、银河证券绍兴路营业部的小赵、华鑫证券上海浦雪路营业部的养家、光大证券杭州庆春路的春哥,这些人虽然显赫一时,但无论资历与实力,和徐翔相比,依然相去甚远。毫不夸张地说,在游资界,徐翔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清代孔尚任的《桃花扇》这句话,放在徐翔身上毫不为过。随着他被刑事调查,以及他的泽熙投资被调查,一代股市枭雄从此坠落。水至清则无鱼,水至浊则有鲨。那么鲨鱼,究竟是怎样吞噬猎物的呢?

  徐翔曾经高调招募一批研究员助理,要求年纪在35岁以下,男性必须有财经记者的背景,具备调查能力;女性则无专业上的要求,只需身高1米65,形象气质佳即可。徐翔在招聘信息中特意强调,女性应聘者必须提供两张近期生活照,无照片者恕不面试。私募跟上市公司相互勾结的事,在A股已不是秘密,他们大多打着市值管理的旗帜。徐翔招调查记者、美女干啥?公关上市公司,套取内幕消息呗!徐翔获取内幕信息的方式近乎疯狂。看看招聘美女的条件就知道了,除了酒桌子上拿下,甚至不惜让招来的美女上床去套。世界上没有高手,只有左手和右手,神话背后全是肮脏的交易。

  大恒科技定向增发的时候,徐翔的老娘30亿元一把梭哈,证监会都吓坏了。徐翔的钱都是从哪来的?除了商贾们的委托外,那些隐身购买了徐翔私募产品的官员们,估计现在心都悬到嗓子眼儿了!据传徐翔他妈下注的赤天化亦遭到监管查询。徐翔除了动用美女等手段获得上市公司的内幕信息外,还会通过所谓股东提案的方式,威逼上市公司分红送股,就有上市公司乖乖地配合了徐翔的分红利好之请。徐翔也有遭遇翻船的时候,比如宁波联合、黔源电力就拒绝配合徐翔的分红利好,徐翔气急败坏,清仓走人。

  当然,如果说徐翔赚钱的法门全凭下三滥,也不客观。据接触过徐翔的券商人士说,他对徐翔最有印象的是2011年金种子酒一战。当时,有个庄家在搞金种子酒,誓将金种子酒做成年内白酒股涨幅第一。经过不断暴跌洗牌,金种子酒价格大约在15元左右。然而这时,这个庄家发现徐翔进来了。庄家通过朋友给徐翔带话,说这个股票不怎么样,你赶紧撤出去。徐翔说,明白了。隔了几天,庄家发现徐翔还在那里,又派朋友过去问。徐翔说,现在机构都走光了,只剩下一家了,这不是明摆着的机会吗,我干嘛要走?于是庄家就跟徐翔联合炒作金种子酒。

  金种子酒一路飙升,涨到21元左右时,公司发出业绩利好。徐翔不打一声招唿全部抛出。在这前后时间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徐翔在金种子酒上吃了整整 40%多。朋友问他为什么不继续往上拉,徐翔说,在我看来,22元就是最高价位。之后金种子酒的走势也证明了徐翔的判断,金种子酒股价一路狂跌,2012 年1月6日创下近期最低点13.30元。原本的庄家还没出来。这家公司直到2012年5月才超过22元的新高。庄家虽然也赚了一些钱,但比较了一下自己与徐翔的时间成本,不由自叹弗如。

  徐翔的操作原则是,从来不买创新高的股票,因为对他而言,太不安全。他看好一个股票后,宁可买个地板价。但他的盘感过于出众,往往他买的时候就是爆发前夜,抛的时候也往往是近期最高点。直到目前,徐翔在圈内还是过于神秘。比如真的有40亿元资金,为何还要出来做阳光私募?就算真的想做好阳光私募,为何规模到了60亿元就迟迟不愿扩张?

  在中国历史人物中,徐翔最崇拜创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毛泽东和统领清朝盛世的康熙大帝,故将公司取名“泽熙”。 “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清代孔尚任的《桃花扇》这句话,放在徐翔身上毫不为过。私募只是一只马桶,需要时让你冲锋,一旦你任性,就会摁下冲水钮让你消失。金融反腐一定会抑制投机,冲洗马桶重构利益分配格局和游戏规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