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赵汝恒逃了7次还是被抓 红色通缉第17人
www.wforum.com | 2015-11-03 00:05:00  中国新闻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赵汝恒逃了7次还是被抓 红色通缉第17人

    前山东省惠民县鲁洁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汝恆,涉贪被列入中国「百名红通人员」,1日被自加纳押解回中国,抵达上海浦东机场。

       据中纪委网站消息, 11月1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指挥下,中国、加纳两国司法执法和外交部门密切配合,将外逃至加纳的「百名红通人员」赵汝恆成功缉捕并押解回国。赵汝恆曾前后七次逃脱抓捕行动,也是「天网」行动以来成功到案的第17名公开曝光「百名红通人员」。

  据新华社报导,赵汝恆,男,1964年10月出生,原山东省惠民县鲁洁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涉嫌指使他人购买虚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偷逃税款并伙同他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非法侵占公司资产,涉案金额巨大,2012年9月外逃加纳共和国,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A-5608/7-2014。

  为逃脱法律制裁,潜逃加纳的赵汝恆频繁变换住址和联系方式,曾先后七次逃脱加方实施的抓捕行动。中纪委的声明中称,此次赵汝恆最终落网再次说明,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枪口,外逃腐败分子迷途知返、投案自首才是唯一出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