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联储决定不加息,暗示下次考虑加
www.wforum.com | 2015-10-29 02:25:3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联储决定不加息,暗示下次考虑加

  以下为美联储(FED)10月27-28日货币政策会议后发布的声明全文: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自9月会议以来获得的信息显示,经济活动一直在温和扩张。近几个月家庭支出和企业固定投资增长稳健,楼市出现进一步改善,但净出口疲弱。就业市场增长步幅放缓,失业率保持稳定。不过基本上,就业市场指标显示就业资源利用不足的情况自今年年初已经减轻。通胀仍在委员会的较长期目标水准之下,部分是因之前能源价格下跌以及非能源产品进口价格降低。基于市场的通胀补偿指标小幅下滑,调查显示较长期通胀预期保持稳定。

  委员会将依照法定的目标,寻求促进就业最大化和物价稳定。委员会预计,在合适的宽松政策下,经济活动将温和扩张,就业市场指标将向委员会认为符合其双目标的水准靠拢。委员会仍预计经济和就业市场前景的风险接近平衡,但也在关注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发展。通胀预计短期内将保持在近期低水准附近,但委员会预计随着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以及能源和进口价格下挫的暂时性影响消退,通胀中期将逐步升向2%。委员会将继续密切留意通胀发展。

  为支持向就业最大化和物价稳定的目标继续前进,委员会今日确认维持目前联邦基金利率0-0.25%目标区间仍是合适的。在决定下次会议上升息是否合适时,委员会将评估向就业最大化以及2%通胀目标的已实现和预期的进展。评估将考量广泛的信息,包括就业市场状况数据、通胀压力指标和通胀预期,以及金融市场发展读数和国际情势发展。委员会预计在就业市场出现进一步改善以及对通胀将在中期升向2%目标有合理信心时,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前区间才是合适的。

  委员会维持把所持机构债和机构MBS回笼本金再投资到机构MBS的现有政策,以及通过标购继续延长所持公债年期。委员会透过持有庞大的较长期证券仓位应会有助于维持宽松的金融市场状况。

  在委员会决定开始撤走宽松政策时,将采取符合就业最大化和通胀2%较长期目标的均衡措施。委员会目前预期,即便在就业和通胀接近符合目标的水准,经济状况可能在一段时间内都需要美联储维持目标联邦基金利率低于委员会认为的较长期正常水准。

  投票赞成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的FOMC委员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副主席杜德利、理事布雷纳德、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理事费舍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理事鲍威尔、理事塔鲁洛、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里奇蒙联储主席拉克尔在此次会议上投反对票,他倾向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25个基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