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张又侠进军委 部队继续清肃徐郭余毒
www.wforum.com | 2015-10-29 02:02:30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又侠进军委 部队继续清肃徐郭余毒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今日闭幕,人事变动备受瞩目。有海外传媒披露,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或有机会晋升中央军委副主席。而为肃清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的余党,中央军委近期将开展新一轮大清查,特别是二○○八年后获晋升的高级军官,包括大校、少将等。

  报道指,现年六十五岁的张又侠,不但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最信任的人,其父亲张宗逊是解放军开国上将,与习近平父亲习仲勛亦是战友。而张又侠本人又有过中越边境战争经历,因此很可能在中共十九大,甚至更短时间晋升中央军委副主席。

  另有消息指,中央军委近日以肃清徐才厚、郭伯雄之流,纯洁部队干部队伍为由,在全军开展新一轮干部大清查,主要针对大校以及少将这两级的军官,搞人人过关,特别是○八年以后冒升者,一律由总政治部重新审查,主要调查是否涉及买官和腐败,顺便为军队改革做准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