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乌克兰政府:特殊政治力量破坏基辅地方选举
www.wforum.com | 2015-10-24 19:01:33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基辅市内务部在2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有特殊政治力量试图破坏基辅的地方选举。

  基辅市内务部负责人亚历山大·捷列修科称,“很遗憾,有信息表明,一股特殊的政治力量在部分投票点没有获得必要的票数,无法进入选举,他们准备在这些投票点组织破坏活动。”他还补充说,这股势力并不是政党。

  关于具体情况,捷列修科说,有许多记者参与,“其中一些记者没有相关证件,另外一些持有许可证的记者则试图进入那些有观察员在的投票点”,使选举变得混乱无序。他还指出,“这些所谓的记者都拥有运动外形,身材十分健硕。”

  捷列修科强调说,一旦出现破坏选举的行为,相关人员应与护法机关派驻在投票点值班的工作人员进行联系,护法人员会把那些“大人物”带出投票点。“无论那人是谁,我们都会这样做。”

  “从今夜12点至周日是‘安静日’,停止一切竞选活动。但很遗憾,今天有34次破坏‘安静日’秩序的活动立案。”“这些活动牵涉到10个党派。”捷列修科说,自基辅地方竞选开始以来,记录在案的破坏活动已有1084次,其中有54启已触犯了刑法,16启涉及贿赂选民。

  捷列修科还透露,护法人员已开始在基辅执勤,“参与此次执勤任务的执法人员共有5000人”,此外,“在基辅的每一个区都额外增加了10名特种部队队员,以应对选举过程中的破坏活动。”

  乌媒日前报出,按照新颁布的法律,乌克兰地方选举将于本周日(25日)举行。届时,乌克兰全国将出动10万名护法人员,以保障各地选举得以正常进行。

(0)
相关新闻
大爆炸画面曝光! 乌奇袭俄空军基地 俄战损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
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
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