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奥巴马释信号 准备拿下金正恩这座山头
www.wforum.com | 2015-10-23 00:52:30  FOX NEW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奥巴马释信号 准备拿下金正恩这座山头

  在最后的任期里,奥巴马一鼓作气,接连拿下了古巴和伊朗这两座山头。外界也纷纷猜测,奥巴马为了外交遗产,是否会再接再厉,顺势拿下朝鲜。

  美国福克斯新闻10月21日刊文称,伊朗和古巴之后,现在轮到朝鲜了。奥巴马表示,他准备好和金正恩谈判了。

  正当奥巴马看起来似乎没有敌人再需要安抚的时候,朝鲜出现在他的雷达上了。上周奥巴马站在韩国总统朴槿惠身边说,他支持朝鲜半岛的统一,但是也表示他准备同这个“隐士王国”对话。

  和以往一样,他也追加了一些强硬的警告,平壤需要明白,只要它仍不放手核武器,就无法实现想要的经济发展。

  这说的真不错。鉴于奥巴马对伊朗核古巴的彻底妥协,警告是空洞的。实际上是在准备欢迎的马车。

  胖乎乎的独裁者金正恩要做的就是故意装出不肯合作的样子、例行公事般地批评美国和说变就变,他肯定会成功。作为那些空洞的承诺的回报(没人有指望他会遵守承诺),金正恩会保住他的核武器,同时得到美国免费的食品来拯救那些快饿死的朝鲜人民。

  朝鲜是否会成为奥巴马的下一个目标?

  对伊朗和古巴的妥协也会带来另外一个可能的结果。两国现在都将军事顾问和士兵派往了叙利亚,加入俄罗斯的队伍,击败美国在叙利亚反对派中的盟友。

  如果朝鲜也加入了俄罗斯的轴心,那么奥巴马的绥靖政策的灾难就完美了。

  美国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10月19日表示,美国已经有条件地批准免除对伊朗的制裁,同时警告,只有伊朗完全履行了7月14日在维也纳达成的核协议的所有规定,美国的制裁豁免才可生效。

  美国总统奥巴马18日发布备忘录,下令政府开始采取措施解除对伊朗的制裁,以履行美方在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中的承诺。

  克里称,“只有经过国际原子能组织检查、证实伊朗完全履行了所有必需要求,美国的制裁豁免才可生效。”

  18日,欧盟也通过旨在解除针对核问题对伊朗制裁的法律框架,为欧盟解除对伊朗的制裁铺路。

  伊朗核协议达成后,美国实现了与伊朗这个死对头的和解,外界也纷纷猜测奥巴马是否会与朝鲜达成某种协议。

  尽管朝鲜与伊朗的核项目有许多不同之处,但对前者而言,伊朗核问题谈判取得突破可以产生重要意义。伊朗核问题的协议能够给通过六方会谈等谈判方式解决朝核问题营造“积极氛围”。

  韩国统一部长官柳吉(Hong Yong-pyo)此前曾直言,伊朗核协议的完成不会解决朝鲜的核问题。但是朝鲜现在是唯一一个要用核武器恐吓其他国家的国家,伊核协议至少会给朝鲜带来一些压力。

  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朝鲜问题高级研究员斯奈德(Scott Snyder)说,朝鲜如何回应新的协议最终取决于,美国的谈判者是否与德黑兰有阻止同朝鲜不正当的关系的默契。如果朝鲜又失去了一位客户,平壤或许会给予重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