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卡梅伦泡吧照片曝光 场面很high
www.wforum.com | 2015-10-23 00:50:08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首相卡梅伦以英国式的待客方式,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契克斯庄园附近的酒吧一起去“喝一杯”。

  习近平曾表示愿意在访问英国的时候喝一杯英格兰传统的黑啤酒,卡梅伦于是尽地主之谊。

  两位领导人放松地来到契克斯庄园附近的小村子卡兹顿里名为“犁”的酒吧里,在酒吧常客惊讶的注视下,就着酒吧家庭自制的酱料,共同品尝了一小碟英国的传统美食炸鱼和薯条,一人喝了一大杯(一品脱)黑啤酒。

  在酒吧停留的20多分钟时间里,两人还和酒吧里的一些常客打招唿聊天。

  这个“犁”酒吧是卡梅伦最爱光顾的一个酒吧。有一次周末他携一大家人在这里吃午饭,上车离开时还把小女儿南希忘在酒吧里就走了。这次他和酒吧里的人开玩笑说:“我都来过几次了。这次我可不会把家里人忘在这里。”

  喝完酒,两人又返回契克斯庄园,和他们的夫人一起共进晚餐(首相的家宴)。

  早些时候,两位领导人再次就双边和国际问题举行了一小时会谈。

  卡梅伦还陪着习近平在契克斯庄园的大院子里散步,向习近平介绍了他为欢迎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和爱丁堡公爵种植的树,包括2012年他自己亲手栽培的一颗树。

  契克斯庄园位于英格兰白金汉郡艾尔斯伯里镇东南方的奇尔顿山脚下,距离伦敦约60公里。

  契克斯庄园始建于12世纪,周边风景十分优美。在一战时期,其所有者费勒姆子爵亚瑟·李感慨当时的首相们往往出身卑微,大多没有适当的宅院可以进行休息或者招待贵宾,所以就将它捐给了国家,成为首相的乡间别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