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国台办回复黄安:涉事企业不与"台独女"合作
www.wforum.com | 2015-10-17 19:07:37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台办回复黄安:涉事企业不与"台独女"合作

  台湾歌手黄安赴国台办状告“台独”女子钟屿晨一事终于有了结果。今日(16日)中午,黄安微博发布国台办回复:钟屿晨家族9月初在厦门的洽谈活动一切属实,但夏商集团不考虑与“台独女”企业合作任何项目。

  9月29日,微博网友@暴雨雷霆 微博晒图,台湾女演员钟屿晨在脸书PO文称:“找到可以去厦门赚爆支那人的钱来为台独势力努力的合作伙伴”。还称合作对象是某国企。此事一经曝光,“台独”少女钟屿晨便遭一众网友讨伐。而公众人物中,曾经红极一时的台湾歌星黄安最先行动起来,甚至比很多媒体都快。

  30日,黄安便在微博向厦门打黑官微举报这名女子,并让“台独”小鬼们有本事别来大陆。国庆首日一大早,黄安再次更新微博,呼吁@厦门出入境 管管大陆的“台独”企业,并开始着手搜集证据,开始他的举报之路。

  黄安接受观察者网专访时表示,9月30日有人把钟屿晨的资料给他,看过之后他非常震惊,随后一边赶演出一边调查,7天7夜不眠不休终于查出真相。国庆长假一结束,8日,黄安就带着他搜集的证据,高举着“我是反台独,不是反台湾”的标牌站到了国台办门口。

  而今,经过国台办几日的调查,这一事件终于有了结果。今日中午,黄安更新微博称:“大获全胜!国务院国台办今早传真:#钟屿晨事件# 钟屿晨家族9月初在厦门的洽谈活动一切属实,但夏商集团不考虑与之合作任何项目。换句话说,钟女一干人等别再来大陆捞金,回台支持台独了!感谢台办认真对待我的举报,给力!这只是个开始,未来台独两面三刀的,这就是榜样。”

国台办回复黄安:涉事企业不与"台独女"合作

  在黄安贴出的传真中,国台办给出了“台独少女钟屿晨”事件的调查结果。经查,被举报人钟屿晨其父钟大伟今年9月初赴厦门考察,确曾主动联系厦门夏商集团,表达合作意愿。但夏商集团表示,迄今没有,今后也不准备与钟大伟签订任何合作意向或协议。被举报人另一家族企业“大同生医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查未在厦门登记注册,与网传的厦门某国企亦无业务往来。

  国台办指出,“台独”危害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损害台湾同胞根本利益,我们坚持一中原则、反对“台独”的立场坚定不移,决不允许任何人在大陆赚钱却在台湾资助“台独”分裂活动。并对黄安支持统一,反对“台独”的鲜明立场,深表敬意与感谢。

  相比不少艺人对政治话题避之唯恐不及,黄安不但没有回避,反而亲自挖掘证据,赴国台办举报,旗帜鲜明地反“台独”。这样的态度虽然遭“台独”分子侮辱谩骂,但却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点赞:

  @记者王虎军:太好了!!给国台办点赞!!黄安先生威武!!您值得所有中国人的尊敬!!

  @晴空万里buttfly:能文能武,写得了歌曲,打得过豺狼

  @Nicezzzzzzzfff:安哥好样的,言语表达不出对您的尊重和敬佩

  @俊姐的猫窝:好!就是要断了那些既想来大陆赚钱,又要叫嚣台独的人的财路!

  @评论员杨禹: 唱得了鸳鸯蝴蝶梦,打得了台独黄粱梦。赞

  @还是孩子_47231:这就是正能量……敢问娱乐圈有几个敢这样的?(除了恋爱、结婚、生娃……干的沸沸扬扬)都是一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