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五中全会前夕 习再释与胡锦涛联盟信号
www.wforum.com | 2015-10-14 08:17:57  阿波罗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五中全会前夕 习再释与胡锦涛联盟信号

  中共官媒报导中,习近平主持召开的政治局会议再次提到胡锦涛的“科学发展”,却只字不提江泽民的“三个代表”,被视为再次释放胡习政治联盟稳固的信号。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确定了五中全会于本月26日至29日召开。

  新华网的报导称,习近平主持了这次政治局会议。会议议题之一是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

  政治局听取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稿在党内外一定范围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决定根据这次会议讨论的意见进行修改后将建议稿提请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

  报导还称,政治局会议指,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完善各方面体制机制等。

  “科学发展观”是前任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2003年7月28日的讲话中所提出的说法,在中共“十七大”上写入中共党章,成为中共的“指导思想”之一。

  而“依法治国”则是习近平提出的执政“指导思想”之一。

  外界评论认为,近年来,习近平已多次在公开场合提到胡锦涛的“科学发展”,却只字不提江泽民的“三个代表”。此次政治局会议,习近平再提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被视为五中全会前释放胡习政治联盟稳固的信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