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她自曝和奥巴马曾“捕猎”中国人
www.wforum.com | 2015-10-14 07:40:38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实话,我和奥巴马总统曾猎捕中国人……”在刚刚结束的民主党辩论上,热门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这句话引爆社交网络。

她自曝和奥巴马曾“捕猎”中国人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首场电视辩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等5人参加。希拉里和桑德斯的支持率分别为40%和25%。

  气候变化一直是民主党的核心议题之一,也是今天辩论会的热门。对此,希拉里说,他和奥巴马总统曾在2009年施压中国,并成功“迫使”后者同美国签署了《中美气候变化联合声明》。

  2009年12月,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在哥本哈根举行。由于不满美国执意要求中国的减排工作接受国际检查,温家宝曾两度拒绝参加有奥巴马参加的会议,只派了更低级别的官员参加。最后为了与温家宝会谈,奥巴马硬闯由中、印、巴西和南非领导人参加的会议。四国会议变成了五国商讨,并最终取得共识,达成了一份差强人意的协议。

  于是便有了上面那句惊人的言论。

  短短半天时间,这句话已经被网友恶搞出N多个版本。

她自曝和奥巴马曾“捕猎”中国人

她自曝和奥巴马曾“捕猎”中国人

她自曝和奥巴马曾“捕猎”中国人

她自曝和奥巴马曾“捕猎”中国人

  不过除了重复过去的“功绩”,希拉里未能明确提出应对气候变化的详细举措。这让支持者颇为失望。

  希拉里:将强硬对抗普京

  在关于叙利亚的问题方面,希拉里表示,她将争取更大的领导地位,敢于对抗俄罗斯总统普京。

  希拉里指出,她将对普京采取更强硬的态度。希拉里说:“我们必须勇于对抗他的霸凌,并清楚的表达,俄罗斯必须是叙利亚问题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希拉里的谈话,可说是她第一次对她的前老板、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批判。

  此外,希拉里也重申,她支持在叙利亚设立安全区(safe zones),以缓解造成区域不稳定的叙利亚难民问题。

  辩论会回顾

  从辩论的结果来看,桑德斯延续了其强势的风格,表现抢眼,他的不少金句已经在社交媒体上热传;不过希拉里也毫不逊色。分析家认为,她在辩论中并未表现出高人一等的架势,这是非常重要的。而桑德斯也没有揪住“邮件门”不放,也显示出了他的大度。

  其他“陪跑”的3人有前马里兰州州长奥马利、前弗吉尼亚州州长韦布和前罗德岛参议员查菲,这三名参选人在最近民调中的支持率都不到1%。

  美国现任副总统乔·拜登没有出现在辩论现场。他参加下一届总统大选的唿声颇高,在此前的多项全国民调中的支持率一直位居前列,但拜登至今尚未公开宣布参选。CNN还特地为他留了个位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