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岐山长叹 高官落马前一刻竟干这事!
www.wforum.com | 2015-10-13 00:45:25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岐山长叹 高官落马前一刻竟干这事!

  中共当局近年发动的反腐运动,掀出不少丑陋官场乱象,其中涉及淫乱的更是比比皆是。在出事之前,官员们都在做些什么事?有传闻说徐才厚和周永康在被抓前一刻都在和女子鬼混。而日前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则自爆该省有国企高官在被抓前一天,还在宾馆与情妇寻欢作乐。港媒曾报,王岐山因为官场淫乱曾长叹“怎么办?”。

  王儒林自爆山西官员“双规”前一天还在淫乱

  据陆媒《第一财经》10月10日报导,一段时长6分钟、查证为中共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在山西一次讲话的视频,近日引起关注。

  视频中,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谈反腐援引了正在办理中的两个山西高官案件。王儒林称,山西某省属国有企业官员,今年3月涉权色交易被“双规”,而在被“双规”前一天,还在宾馆开房与情妇寻欢作乐。

  《第一财经》报导指,王儒林所言某国企领导应该是山西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生瑞。

  患性病的徐才厚和周永康被抓前都在鬼混

  比刘生瑞地位高的中共淫官多的是。据此前港媒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风流成性,在被抓前一刻竟都在淫乱鬼混,且两人都有性病和患膀胱癌。

  《争鸣》杂志2015年4月号报导,徐才厚被在被“双规”期间,供认自己生活糜烂、堕落,长期和多名年轻女军人有不正当关系。报导说,2014年3月15日下午2时,身患性病和膀胱癌的徐才厚,在被宣布“双规”前一刻,还在和负责勤卫的女军人鬼混。

  徐才厚于2014年6月30日落马。中共官媒3月16日凌晨零点报导称,3月15日,徐才厚因膀胱癌终末期,全身多发转移,多器官功能衰竭,医治无效在医院死亡。

  周永康好色也是出了名的,早年就有“百鸡王”之称。有港媒曾经报导,周永康从2005年3月以来也长期患有性病,近年患上膀胱癌,曾做手术,身体大不如前。

  香港《苹果日报》2014年2月19日引述海外网站报导,周永康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前两天(2013年11月29日)晚上,跟央视女主播在私家车上鬼混的场景被调查人员全部摄下。

  2013年12月1日,就传出周永康被软禁及被逮捕。

  报导还引述北京政治观察人士说:“真的太令人震惊了。周永康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色棍。”

  比贪腐难治 王岐山叹气

  据香港《动向》杂志6月号披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最近一次中纪委第五十六次常务委员会上,谈到中共党政官员搞婚外情和嫖娼、权色交易问题的严重性、泛滥性、复杂性和危害性。王岐山在会上摊苦衷说:“怎么办、怎么办?这类状况能容忍持续下去吗?”

  报导说,王岐山列出的2013年、2014年党政官员的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占65%,其中在经济领域腐败案中,85%都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在接获举报的公职人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近70%。

  报导指出,王岐山的困境,主要在于此类行为在中共体制内不涉及违法犯罪,而如果严肃处理,一大批高官将下台,中共党政机关将面临瘫痪。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