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小布什弟弟斥奥巴马对俄软弱:应向普京秀肌肉
www.wforum.com | 2015-10-03 19:07:59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布什弟弟斥奥巴马对俄软弱:应向普京秀肌肉

  《政治俄罗斯》网站等多家俄罗斯媒体2日曝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杰布·布什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竟然表示,为阻止莫斯科介入叙利亚冲突,美国应该向俄罗斯及总统普京“秀秀肌肉”。

  杰布·布什认为,奥巴马政府对普京表现软弱。如果现在不做点什么阻止普京,那么不仅在叙利亚,甚至在世界其他地区都会引发许多问题。他认为,俄罗斯在协同叙利亚巴沙尔·阿萨德政府军打击“伊斯兰国”的同时,或准备在世界其他地区扩大军事影响力。

  这位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在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的专访中说,“他(普京)正在打击叙利亚自由军(该组织由美国扶持)……现在,当我们想设立禁飞区时,他(普京)却说,对包括美国空军在内适用的禁飞区已经存在。”

  作为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儿子和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目前在共和党内的民调支持率却被“大嘴敢言”的商业大亨特朗普甩在了后头。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9月30日,俄航空航天部队出动约20架次飞机对叙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地面目标实施空袭。这是俄首次空袭叙境内目标。美国国务卿克里随后表示,美国对俄在叙利亚空袭的意图表示“严重关切”,因为俄空袭的区域并没有“伊斯兰国”和“基地”组织分支的活动。

  不过,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日“打太极”回应,俄在叙利亚境内实施空袭的目的是打击恐怖主义,而不是保护巴沙尔政权。他说,俄罗斯的一贯立场是打击恐怖主义,打击对象是“伊斯兰国”“支持阵线”等极端恐怖组织,在这一点上,美俄两国立场一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